「你緊張什麼勁啊,你是絕對不會有那種困擾的啦,哈!」我打哈哈的說。

「哪有,才不是哩,我可是表現的很好呢。」戚管嚴回答的可自信呢!

「好不好,是要問你老婆,不是你說了算!」傅欣漢吐槽了他一下。

「對啊,如果問我那些馬子,個個叫好又叫座!」我也不忘神氣一下。

「我老婆說啊,做愛是要重質不重量。女人最怕的是被當作洩慾的工具,,像那種什麼喝了酒、吃了藥,只會橫衝猛撞,就算時間再久,女人一點都不會快樂。」戚管嚴發表了他的老婆論。

「是是是,你說的對,那照你這樣說,男生到底多久才算是正常阿?」我問戚管嚴。

不過,傅欣漢卻代為回答:「我有個醫生朋友說,一般正常的男性只要超過三分鐘以上,就算是一個相當正常的男人啦!」

「是喔,那好險,我有超過標準……呼……ㄟ……那郝帥,你多久啊?」戚管嚴問我。

「我、我……我都差不多要十幾分鐘以上的啦!」

「哈哈哈,我忘了跟你們說,根據研究,男生說的時間通常都不準,這起碼要扣個二分之一才行喔!」傅欣漢故意數落我們兩個。

「哈哈哈,那郝帥你也沒多久嘛,愛膨風,哈哈哈!」戚管嚴竟然取笑我。

「你笑完沒,其實我在乎的是質感……懂不懂?而且我還是超過高標好不好……我才不會像蜂鳥一樣,點一下就射精哩!」

「對喔,我上次看到那個DISCOVERY說,古人在大草原上討生活的時候,處處要防著敵人或是猛獸的襲擊,很緊張的,但是又為了要傳宗接代,所以交配的時候,就只能『啾』一下,就要趕快結束了,要又準又快才行!」戚管嚴還真行,連DISCOVERY都搬出來。

「我還『碰』一下哩!什麼時代了?你還在大草原做愛啊!現在哪有人是為了傳宗接代才做愛?『享樂』!懂嗎?做愛是為了『享樂』,享受那至高無上、天人合一的那一刻」我陶醉的說。

戚管嚴忍不住嘲諷我:「享樂?照你這樣說,你想當豬囉,豬最會享樂了。你看過豬交配沒有?交配一次要超過三十分鐘耶,構享樂吧!」

「ㄟㄟ,你今天是跟我有仇是不是,我說一句你就吐一句呀!」我很不高興了。

「哈 哈哈哈!好啦,別吵啦!」傅欣漢試圖平撫我們的怒氣:「其實說到享樂你們就淺了,真正『享樂』的是女人,男人啊,只是沿路憋著,憋幾分鐘就算幾分鐘,憋不 住,就是早洩,憋住了,那也只有一秒鐘『啊!』的獎勵,而且,女人也不喜歡太久的男生,一次來個把小時那有多累啊,原本有感覺都變沒感覺了……」

「嗯,有到哩,看來男人除了要加強訓練外,還得策略運用!」我同意小傅的說法。

「怎麼用?」戚管嚴問。

「就像當兵打野戰一樣,如果你只知道『提槍快跑』的話,當然一下子就掛掉了。」我邊做動作邊回答:「首先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遇到危急的時候,就要屏氣凝神,不可莽撞……」

「然後呢?」傅欣漢的表情很不以為然。

「然後……就要迂迴前進、繞道而行……」我繼續說。

「還繞道哩!……然後呢?」

「然後……」我忽然靈光一閃:「然後,出槍快,收槍變慢!」

「再來呢?」傅欣漢還是不以為然。

「再來……再來……拜託,這樣起碼就半個鍾頭了,好不好?」今天是怎麼搞的,他們兩個都專找我麻煩。

「再來就是『啊』、『啊』嘛,對不對?」傅欣漢說。

「我就說嘛!繞了一大圈,最後總要『啊』、『啊』的嘛!」戚管嚴恍然大悟。

「這可不一樣,就是這麼讓了一大圈,女人才會把男人當人,不是當豬,懂嗎?」我再一次解釋人與豬的不同。

就是這麼巧,隔壁辣妹又打開陽台窗戶,每次總在我們爭執不下的時候,出來解答我們的疑惑。今天猜拳結果,又是戚管嚴來和辣妹對話。

「小姐,你……有沒有男朋友啊?」戚管嚴問。

「有啊!」辣妹一臉疑惑回答。

「喔,不不不,我是說,你會不會在乎你男朋友久不久啊?」

「什麼久不久啊?」

「就是……那個……行房……啊!」

「什麼房?」

「就是做愛啦!」厚,聽戚管嚴問問題真是會昏倒。

「喔!還好呀!」

「真的嘛,可是一下就沒了不是很掃興嗎?」

「你們男生真的很愛比較耶,男生久不久我們根本就不會那麼在乎,在乎的是過程好不好!」辣妹說。

「那……你真的不在乎你男朋友久不久囉!」

「你真的很愛問耶,換你在下面躺看看啊,被人家一直撞一個小時,你會覺得舒服嗎?豬腦袋!」辣妹瞪了戚管嚴一眼,把窗戶關上。

我和傅欣漢笑著打開戶,傅欣和說:「哈哈,撞一小時,好妙的比喻,哈哈哈哈哈哈!」

〝辣妹有話說〞

「持 久」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恐怕我們女生的看法和你們男生看法大不同。我們要的持久是包含前面氣氛營造,身體逐漸的親密接觸,然後在很自然而來的情況下結合, 當感覺逐漸升溫時,我們就能同時感受到性愛的美好,而不是你們自以為的再我們體內橫衝直撞很久,就會讓我們覺得舒服。親愛的雄性動物們,希望你們能真正了 解我們的感受,和我們共同享受美好的性愛世界。

〝家庭醫師幫幫忙〞

男 生到底多久才算正常?至今並沒有定論。根據金賽性學報告顯示,75%的男性在進行性行為時,陰莖進,陰莖進入陰道後「兩分鐘」內就達到高潮。但就算是短於 兩分鐘射精,也不影響受孕的基本功能。不過人類的性除了傳宗接代之外,還有感官享樂的功用,以這方面來看,女生比男生更重視性愛的品質與過程。因此想要讓 女生對男生越做越愛,如何營造氣氛才是一門必修的藝術。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