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好噁喔!」我不禁想起早上那件事。

「可是啊,像我老婆睡著了總會窩在被窩裡頭放屁,害我每次都被臭醒!」戚管嚴向房裡探了探頭,小聲的說著。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說真的,像我前妻也會用我有沒有聞他地屁來斷定我愛不愛她!」傅欣漢也發表他的經驗。

「聞女人的屁味跟愛不愛她有什麼關係?」我趁機提出我的疑問。

「我就說你這單身的傢伙沒見過世面吧!結過婚的男人哪個沒聞過老婆的屁味?」嘖,戚管嚴這下說話語氣可抖起來了。

「如果結婚就要聞屁味,那讓我單身一輩子好了!」對於這種邏輯,我真的不敢領教。

「哎呀,小朋友……」又來了,每次傅欣漢開始要發表他的言論時,總要來這麼一句。「女人如果肯在你面前用力的把屁擠出來,才表示他真的愛你!我的前妻說,沒聞過女人屁味的男人,不算懂得真愛!」嘖,又是他前妻說。

「所以,我老婆真的愛我囉……這樣我放心多了,這真是一種甜蜜的臭味啊……」戚管嚴竟自我陶醉起來。

「是喔,最好是這樣啦!」他的反應真令我受不了。

「哼,你不懂啦!像我跟我老婆還會玩互相放屁在對方頭上的遊戲呢!這就是真愛,真愛啊!懂不懂,郝帥!」

「是是是!但是,說真的,我真的沒聽過女孩子在我面前放屁耶!」

「那是對方在矜持啦!」傅欣漢答腔了。

「雖然沒出聲,我還是不小心聞到過,我想他應該屁屁夾的好辛苦,我在一旁好尷尬!」嗯,想起來,他們還真是忍屁忍得很辛苦呢。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大聲吸氣,小聲呼氣』—這樣才表示你聞屁聞的夠誠懇!」戚管嚴是文屁聞出神經病喔!

「戚管嚴,你是腦子給屁燻壞啦!悶在被窩裡把屁吸完耶,那根本就是讀器嗎,為什麼我要聞!」

「不過,你們的意思是不是……如果馬子都不在我面前放屁,這是不是表示……」

「對!他們不夠愛你!」唉呦,這下子他們兩個竟然異口同聲的回答我。

「亂講!昨天我馬子還跟我說他好愛我,所以不忍心再我面前做出任何不雅的動作!他真的很愛我……你們要相信我。」我雖然還想反抗,可是聲音越來越沒力。

「我不想跟你講了。」戚管嚴搖搖頭,一付我很沒見識的樣子,「沒聞過女生放屁的男人不懂愛啦,不懂愛的男人很難溝通!」

「我也不想跟你講了,沒聞過屁味的男人就不叫真男人!」傅欣漢也挺起胸來幫腔。

「神氣什麼?你們這些只會聞屁的男人,當心聞屁聞到肺癌!」我憤恨的說著。

就在我們互相大眼瞪小眼的時候,隔壁辣妹「啪」一聲打開窗戶,探出頭來對著外面對著外面的空氣深呼吸。

看到這位美女鄰居,我心想與其吵的意見不合,還不如問一下女士的意見,於是我提議說:「要步要確認一下?老規矩!」

我們不約而同的伸出手來猜拳,這次居然是我輸,等他們兩人把窗戶關起,我開口就說

「YO!妹妹,你好啊!」

「你好啊!」他笑笑回答我。

「我問你喔,你會放屁嗎?」

「人吃五穀雜糧,誰不會啊!神經病!」辣妹有點不高興的回答我。

「好啦,別生氣啦!那我再問你,你會在男朋友面前放屁嗎?」

「關你什麼事,我為什麼要聽你在這放屁!再見!」辣妹恨恨的關起窗戶,留下一臉尷尬的我。

「哈哈哈!」傅欣漢和戚管嚴同時打開窗戶,「哈哈,聽你在放屁!」戚管嚴一付看到好戲般大笑。

「歡迎加入……聞屁男人真愛俱樂部。」看到傅欣漢裝腔作勢的模樣,真想揍他。

〝辣妹有話說〞

其 實你們都誤會了,我們女生才沒那麼不衛生,故意要放屁給你們聞,只是人吃五穀雜糧,有時本來就很難忍住,我們只希望忍不住放出來時,你們可以自然接受,那 就是愛我們的表現啊!像你們有時還不是會忍不住放屁,我們還不是就自然呼吸嗎?既然相愛,就應該像一家人一樣,難道你可以叫你的家人不要放屁嗎?這太不人 道了吧!不過這不包括男女間的放屁遊戲喔,我是沒意見啦,不過可別牽拖所有女生,我們可是比你們男生愛乾淨哩!

〝兩性專家幫幫忙〞

一般人交往總是要展現自己最美的那一面,什麼放屁、挖鼻孔的動作—既隱藏,到底要ㄍㄧㄥ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解放,回歸自然呢?

1.等對方先放:如果對方先失守,你便可大方更進。

2.當他已經認定你,這時候就不需要再撐了,可以放膽的摳腳、挖鼻孔。

3.忍不住也只好放:畢竟這種生理現象有時鱉也鱉不住,迅速解放之後趕快補依據,「你剛才放屁喔?」這叫做做賊的喊抓賊,先下手為強。

雖然情人相處力求自然,不用過份ㄍㄧㄥ,但千萬要記住,形象還是要盡量保持,否則日子久了,他只記得你「自然醜」的那一面,全忘了你的「美麗ㄍㄧㄥ」,失去神祕和新鮮感,戀愛的感覺就依去不復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