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阿福,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手機: 0931200617
參考資料
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

午夜兩點,好姊妹愛美利打電話來.....抱怨他的老公。(我忍著哈欠~)
「其實,我和我老公已經兩個月沒有性生活了!」愛美利說。(愛美利結婚快兩週年了。)

喔?愛美利的老公結婚前可是出了名的勇猛悍將,怎麼會這樣呢?

「會不會是我太誠實了?」

這是兩個月前愛美利在一個臨睡前有感而發的告白,她說結婚以後老公的狀況每況愈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讓她得到滿足。
「妳當面跟他說妳現在都沒高潮?不會吧?愛美利你真的這樣跟他說?」
「是阿...我是不是太誠實了?」

天阿~愛美利,妳難道不明白,大多數女人是靠說謊維繫愛情和婚姻的?
記得唸書的時候,有個老師跟我說「女人如果一輩子都不想修燈泡,就千萬不能在男人面前自己動手修燈泡。」這句看似簡單的話語卻蘊藏了兩性相處的無限智慧。(經過數年的潛心研究與親身實驗,這句話對我而言,有了更深的體悟。)

如果你想當少奶奶,被男人捧在掌心,時時刻刻倍受呵護,凡事都有男人服務,請千萬要遵守以下三大法則:

一、在男人面前一定要裝白癡
當男人開車的時候,明明走錯了路,上錯了交流道,妳還是不能敏捷聰慧的指出路怎麼走,還要假裝呼應他的咒罵:「對阿!路標太亂了,這路本來就很難找,不是你的錯!」。

二、眼前的男人永遠是最強的
當男人為了一顆燈泡費了半天的勁,即使私底下自己只要花三十秒搞定,妳還是要溫柔帶點嬌嗲的說:「親愛的,你好強,好厲害喔,我都不會耶.....」

三、千萬不能太誠實
許多事情不能誠實以對,尤其是床上的事。當歡愛過後,男人氣喘呼呼地問,我今天棒不棒?不管你有沒有高潮,千萬要含羞低頭,輕聲的對他說:「親愛的,你是我遇過的男人裡最棒的!」

原來男人要的不是誠實能幹的女人,他們要的是在旁邊裝可愛,耍白癡,為他的表現搖旗吶喊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常會覺得自己的聰明讓男人反感,給男人壓力,為什麼呢?因為妳把工作上的聰明,學業上的優秀帶進了愛情裡,用是非對錯的標準去評斷男人,「你應該這樣做,不應該那樣做!」「你錯了!」「你做的不對!」這些話你是否常對你的男人說?如果是,妳的男人怎麼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快樂呢?他感受到的都是負面的情緒阿!都是被否定貶低。換做是妳,會想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嗎?        

如果妳想當一個小女人,並且樂的當一個小女人,那就請妳在妳的男人面前裝笨。但是有些女人是大女人,且樂當大女人,他們不在乎事事比男人強,也不在乎事事自己動手做,覺得獨立自主很好,幹麻依靠男人!

這是一個選擇題,大家都有選擇的自由,妳想在愛情裡扮演什麼角色,不管是小女人還是大女人,聰明的女人還是笨女人?每個角色都有他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

要贏得男人的心不在到底要不要裝笨,而是時常給他肯定,為他鼓掌,為他加油,給他肯定。當他跟你在一起時感受到跟別人在一起感受不到的成就感和自信,他怎麼捨得離開妳呢?

轉載男人都是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