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燈紅酒綠的場所,我載著一個桃園的妹妹羅莎在回家的途中,聽他說起他今天遇到一個【超屌】的酒店小姐

我便問說,如何個屌法,是說他明明是女生身上居然有傢伙? 還是他看起來很屌很臭屁阿?

不不不,羅莎敘述著當時的說法,他說他一進去的時候看到這位【超屌】之人事。正在跟客人侃侃而談,聊著他們插不進去的話題。

我便說,那聊什麼內容呢? 不就是聊「我很喜歡你,我們等等約去哪邊吃飯,妳長的好像我以前的女朋友,哎呀,你臉蛋很漂亮耶」之類的鳥話嗎? 不然就是....

羅莎說:不,他正在跟客人聊電路板的製作過程跟股票的輪動,跟財金的趨勢。而且還非常有料。
還接著說:像他這樣的酒店小姐才抓得住大咖,長得漂亮身高又高,又在台北高檔的龍亨酒店上班~

我心想,當然拉,一個談吐很有內涵,又可以跟著大老闆的事業時事生活的題材走,這樣的女人長得若像慧慈OH~MY~GOD~的,跟你談著時事,大老闆也不會理你的。

羅莎說,他遇到對手了,因為他的目標就是能抓住幾個大咖,能在大老闆身上學到東西,或者是以非小姐的角度跟大老闆相處。

我總是對他說:是阿是阿,到時候你飛黄騰達的時候,我再當你司機,替你們提公事包吼。

心情物語:

男人要女人在外像貴婦、在家像主婦、在床上像蕩婦。但往往無法兩全其美。

所以才需要貴婦找一個、主婦找老婆、蕩婦花錢買

或者是貴婦找老婆、主婦找菲傭、蕩婦花錢買。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