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物語:我有一個朋友,寫了篇小語放在他的MSN上,看了我都笑,因為他寫【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我每每看都笑,很有道理的一句話。但主編我在燈紅酒綠看男女情感,再加上可能看到一些很有錢的人愛喝酒,花十幾萬喝月的,最後天冷心肌梗塞死亡。我真好奇,他賺那麼多錢來酒店傷身體。有錢人面對於感情花多少錢買賣這件事情,又是如何看待。花錢談感情不就是對感情付出的另外一個方式而已。

年輕人付出感情是在沙灘用蠟燭拼愛心,中年人付出感情是花錢買電視牆強力放送嫁給我好嗎?只是方式不同,但付出都一樣。

但PS:這些戀愛投資報酬若是不求回報,才是真付出。

加註:大家可以看這部愛情片,對感情的解讀特別,而且又不是我談戀愛,我哭屁阿~如果大家有時間上PPS花個ㄧ小時多看的話


 
  • 導演/編劇: 李芳芳
  • 主演: 劉冬 / 黃明 / 伊娜/ 陶帥 / 鐵政 / 黃偉 / 武文佳 / 史可 / 趙越 / 張立 / 李洪權 / 周韋彤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上映日期: 2010-06-25
  • 又名: 天長地久 / 天長地久之傷害 / 80後 / Heaven Eternal, Earth Everlasting

電影《80'後》(原名《天長地久》)是曾編寫《十七歲不哭》的才女李芳芳首度擔當導演處女作,通過少女沈星辰與明遠15年的愛情歷程,貫穿了香港回歸、中國申奧、非典、北京奧運會、張國榮逝世等歷史大事,堪稱80後的青春史詩。
  這是一個關於愛和遺失的故事,以及人們如何面對這樣的事實——沒有任何東西是永恆的。三個孩子不得不在很小的時候就面臨這樣的問題:世界上有永恆的愛嗎?這世上是不是根本沒有永恆的愛,就像沒有永恆的白色一樣?這三個孩子雖然有相似之處,但他們的靈魂卻大不相同。他們試圖在自己的生活中區解答第一個問題。儘管他們都還年輕,卻經歷了幾件讓人銘記的幾件大事,比如2003年的非典。

酒店經紀感情觀



   導讀: 捨得大把大把毫無節制給女人花錢的男人,如果不是處在熱戀追求期,那說明這個男人把錢和愛看得等重,或者說,他並不能深刻的理解“愛”的含義…
女人總在“錢”上糾結心思。 女人所有的糾結,通常是由“錢”發散至“愛”的,女人希望用“錢”看透男人心底愛的真相。

  生活中,一個愛花錢的人,人緣通常不會差。 尤其男女交往中,女人更是把“大方”當成是評價男人的第一標準。

  但是,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酒店經紀感情觀

  戀愛初期,一個男人不願為你花錢,說明他沒打算跟你有後續發展,認為不值得投資。 通常,這是男人的炫富期,真遇到了中意的女人,小氣鬼也會想法充胖子。 這時候的男人不論大方還是小氣,往往都不是本性的體現。

  戀愛中期,一個男人還不捨得為你花錢,這就可透見男人的本性了:一個不捨得與愛人分享金錢的男人,本身就是個慾望太盛的人。 而慾望太盛的人都難免有些勢利,跟這樣的男人交往,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要時時保持強者姿態讓他心存三分忌憚,你不能給他留一丁點兒輕視你的機會,否則,一旦拜了下風,將來少不了受他冷言冷語精神打壓。

酒店經紀感情觀

  戀愛後期,當這個男人不再捨得為你花錢,這是理所當然的,這不代表他的心要變了,只代表他覺得跟你之間沒有必要再充大個兒了,這時候若你跟他談 結婚 ,多半他不會反對,戀愛開始變得實在,就是婚姻的前奏了。

  與此同時。

  一個對自家大方對外人吝嗇的男人是典型的小男人,這樣的男人雖然愛家,但博得不外人的尊重,自然也成不了大氣候。

  一個對自己父母大方對岳父母吝嗇的男人不僅自私且有大男子主義傾向,與這樣的男人生活,女人最好要有點自己的私房錢以備不時之需。

  一個捨得大把大把毫無節制給女人花錢的男人,如果不是處在熱戀追求期,那說明這個男人把錢和愛看得等重,或者說,他並不能深刻的理解“愛”的含義。 日後,隨著感情的穩定,女人從他身上得到的錢也許會越來越多、但得到的愛只會越來越少。

酒店經紀感情觀

  另外,月光男不值得託付終身,不僅僅是他賺錢和理財的能力差,也是不善於約束自己的慾望,他經不起誘惑;愛充大款的窮男人要小心提防,他們充大方只是為了從對方身上獲取更大的利益;遇到了經濟困難不肯向父母開口而是只向女友伸手的男人有著強烈的自尊和野心,他們找一個女人就是為了共患難的,他日功成名就,不見得會對當初無私奉獻的女人感恩戴德。

  其實,男人大都是小氣的,要么對錢,要么對情。

  遇上一個對錢對情都慷慨的男人,又都是別人的收藏品了。

  於是女人對男人,常常失望中。

  透過“花錢”,可以推敲出一個男人的內心,但是推敲出來之後,等著你的恐怕是更多的絕望。

  真的,女人的臉不能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

酒店經紀感情觀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