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感情觀


大陸最近流行一種「愛情測謊儀」,將它讓在答話者手上,如果回答被認為是說謊,紅燈就會亮並釋放電流,許多女性紛紛購買來測試男友。南京一名張先生身受其害,因為女友問到「你愛我多點還是前女友多」,他回答「我只愛妳」,結果被電得哇哇大叫,女友見狀立刻提出分手。


「聖誕節,女友在一家網店買了一個『愛情測謊儀』,對我進行測謊,沒想測試一次後,談了幾年的女友險些和我鬧分手,直到現在也沒有完全和好,這鬼東西實在太害人!」張先生近日打電話給《揚子晚報》,訴說了這種網購來的所謂「愛情測謊儀」導演的惡作劇給他帶來的煩惱。對於這種僅賣幾十元的所謂「測謊儀」,就連賣家也表示完全不可信,但偏偏給一些情侶帶來了煩惱。


「愛情測謊儀」讓小夥很受傷

  《揚子晚報》報導,小張說,自己在南京市建鄴區一家酒店做服務生,平時女朋友對他整日出入這種酒店不太放心,聖誕夜裡女朋友帶回家一個「愛情測謊儀」。他凌晨下班一到家,就被女友纏住做測試,沒想一次測試險些把他和女友幾年的愛情給毀了。
 
   小張說:「和女友鬧彆扭那天,當她問到『你愛我多一點還是前女友多』時,我就自然回答了『我只愛你』,結果被電得頭髮直豎,哇哇亂叫,為此她認為我撒 謊,立刻提出分手,後來我是連發誓帶磕頭才把女友留住,直到今天女友還在為那次無聊測試對我疑神疑鬼。我說的都是實話卻遭電擊,你說這玩意害人不?」小張 後來將女友網上買來的「愛情測謊儀」拿去單位給同事做試驗,才發現這傢伙如此不靠譜。
 
  小張說,前天晚上,在他們單位首先測試的是一個還沒有結婚的女同事,上來她就被追問:「你愛你老公嗎?」女同事先是嚇了一大跳,忙說:「我還沒有結婚呢!」幾位圍觀男士淡定地說:「這下要出事嘍!」不幸被言中,女同事「遭遇不測」,被電了。
 
   精彩還在後頭。另一已婚男被大夥連哄帶騙地將手放在了測謊儀上,先前被電的女同事開門見山提了個勁爆的問題:「你是不是喜歡上別的女人了?」該男士斬釘 截鐵地回答:「沒有!」結果一聲慘叫。女生說:「要不我再問一遍,你回答『是』,看看結果如何。」結果是同樣的問題,相反的回答,換來的卻是平安通過的綠 燈。
 
網上便宜的只賣50元人民幣一個
 
  「科學測謊儀已賣56件,測男友所想,玩就玩男友心跳,不想做戀愛中的傻瓜,那就用測謊儀測試他(她)的真心吧!」根據小張指點,在一家兜售「愛情測謊儀」的網站首頁看到了這樣的描述。
 
  在網上這種「愛情測謊儀」最便宜的只賣50元人民幣一個,最貴的也就200元人民幣左右,但功能幾乎一樣,就是受測者如果說了謊話,則會受到電擊的「懲罰」。「愛情測謊儀」測謊時到底靠不靠譜?為此,外界根據網上電話與一家網店的老闆何 小姐取得了聯繫,她說:「這個測謊儀會自動分析數據,並且每次提問的信息都被儲存起來,提問的問題越多,需要分析的數據也越多。因此,剛開始可能因為數據 少,有些人會逃脫懲罰,但隨著問題增多,你就越來越有可能被檢測到說謊,從而受到電擊的懲罰。「這只是一個娛樂遊戲機,我們是不承擔任何因使用不當而引發 的爭吵」。說完這話,何小姐嘿嘿一笑說:「早就意識到了會有人買去測試對方是否真心,但是這只是一款遊戲機,玩玩算了,千萬不要當真,愛情這東西還是要靠 雙方慢慢去體驗。
 
酒店經紀感情觀

「愛情測謊儀」如何測謊?
 
  1、「愛情測謊儀」比巴掌略大,樣子像鼠標,上面有個手指槽,測試時把右手放上去。
 
  2、儀器上有5個燈,根據被測試人的回答燈會亮,如果標示「lie」(撒謊)的燈都亮了,被測試人將遭電擊。反之標示「truth」(真實)的燈亮的話,被測試人就平安過關。
 
專家 用它檢驗忠誠度實在太可笑
 
  至於「山寨愛情測謊儀」的電擊是否安全?何小姐表示,三節7號電池還不至於把人電壞,但有心臟病、癲癇病等疾病或者對電擊反應強烈的人不要玩。
 
   江蘇警官學院的王警官表示,在中國,正版測謊儀目前只限於公檢法等執法機關使用,使用人要經過專業培訓,普通單位和個人不允許購買和使用。而南京市一位婚戀專家認為,戀愛中的情侶都希望對方對自己是忠誠的,想尋求安全感,減少感情傷害可以理解,但借助這種「測謊儀」去求證愛情的忠誠度,那就十分可笑了。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