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對待女性胸部豐滿與否的態度,男人與男人之間也有不同。越是運動細胞發達、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越喜歡大胸女;而另外一些文質個性、宗教意識較強的男人,則喜歡小胸女。胸部,是個曖昧的詞。

酒店經紀感情觀
Jessica Simpson

  美國的一份心理學調查顯示,男性眼中女性最有魅力的部位依次是:胸部臀部臉部頭髮。這份結果,有些令女人意外:原本以為一張俏臉是征服男人的最佳資本,原來,恰恰不是。

  同時,調查還顯示:對待女性胸部豐滿與否的態度,男人與男人之間也有不同。越是運動細胞發達、雄性激素旺盛的男人,越喜歡大胸女; 而另外一些文質個性、宗教意識較強的男人,則喜歡小胸女。

  胸部,是個曖昧的詞。
  對男人如此,對女人亦如此。
  可能很多人都會聽到女孩們說:「我的身材就像高速公路(飛機場、洗衣板 bla...),自卑死了!」
  與此同時,還有些女孩卻因為過於「豐滿」而自卑。

酒店經紀感情觀

  雖然,說起原因,她們會含糊的說「胖,想要瘦點」,但潛藏在她們心底的真實意識是:這份豐滿,讓自己少了若許少女般的清純。
  別以為女人都愛豐滿,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最渴望的,恰恰是一份我見猶憐的單薄。

  豐滿的胸部,確實給人太多性暗示的意味,不論男人女人,總是會第一時間把「胸部」跟「生育能力」聯繫到一起,這是人類的本性,所以,那些胸部豐滿的女孩們,常常會發愁:「總有些男人把我當成不正經的女人……」

  不同規模大小胸部的女人,吸引不同層面的男人。
  一個女人,不夠豐滿,她會遺憾於自己缺了女人味。
  一個女人,太過豐滿,則會發愁於自己熟得有點過於膩味。
  過猶不及,這份中國式的哲學,用在女人的身材上,也恰是妥當。

  環肥燕瘦,各有各的美法,一個女人,要學會用「揚長」來「避短」,發掘自己身上的一個閃光點,就可以掩住身上的一個缺失點。

  一個男人,不會僅僅因為胸部問題而愛上一個女人。但,一個真愛的你男人,更不會僅僅因為胸部問題而徹底的放棄你。

  別以為,變得更完美,人就會更快樂。

  接受自己,才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酒店經紀感情觀



另可參考Psychology Today 的這篇 不要一直盯著我的胸部看 克姨嗎?!!!!!!!!!!!!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