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酒店術語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應徵酒店上班酒店公關
日領現領金錢豹酒店看檯墊檯男人女人新加坡拳基本酒拳龍亨酒店歡場無真愛

酒店短期打工兼職酒店短期打工兼職


女人不一定要嫁有錢人,卻應該選個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男人可以沒錢,但絕對不能摳門。我想出去工作,自己賺錢買花戴。他不同意,沒我照看店,他還得花錢多請個人,家裡沒人買菜做飯做家務,他請保姆也得花錢。

  一個男人一個月賺1000元,卻願意拿出800元花在你身上;另外一個男人一個月賺10000元,願意為你花費的錢仍是800元。兩者之間,女 人們會做何選擇?毫無懸念,大部分人更青睞後者。女人不一定要嫁有錢人,卻應該選個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男人可以沒錢,但絕對不能摳門。

  May很後悔年輕時不懂這些道理。老公身家數百萬,卻極度摳門,平常跟他要個幾百元錢都頗費周折。她說,老公的經濟控制就像另一種形式的家庭暴力,令她痛苦萬分。

  向老公要錢就像要他的命

  在May的控訴中,老公儼然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現代版「葛朗 台」:他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不賭博不交朋友,唯一的愛好就是管錢。我們是做生意的,房子好幾套,存款至少幾百萬元,所有銀行的卡我們都有。他沒事兒就把錢 從這個銀行轉到那個銀行,再從那個銀行轉到這個銀行,看著數字一點點增長他就高興。

  我們結婚快20年了,他從來沒有給我買過一根針一尺線,每次向他要錢都要絞盡腦汁。

   比如過年前吧,他談成一筆生意,心情很好,坐在沙發上蹺著二郎腿,邊看電視腿邊晃。我就勢坐過去說:「你看,快過年了,有些親戚要走,我想買兩件衣 服。」他一聽要錢,就有點警惕。我就帶點撒嬌說:「我穿得好看,你臉上不是也有光嗎?」他就給了我500元。我又趁熱打鐵說:「你看,女兒十幾歲了,也該 穿得像樣一點了,給她也買件吧。」他又給了100元。我知道這已經是極限了,馬上收兵。

  像這種爽快的情況特別罕見,一般問他要錢,他一定會討價還價,比如說要600,他就只給400。他父母一直教育他要把錢緊緊攥在手裡,他真的學到了,不過他也舍不得為父母花一分錢。

  我想出去工作,自己賺錢買花戴。他不同意,沒我照看店,他還得花錢多請個人,家裡沒人買菜做飯做家務,他請保姆也得花錢。我說那我們離婚,你給我—套房子加30萬,我走人。他還是不干。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盧傑 目前公司急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無論是想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都oK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工作內容: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 時段任選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 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夜晚的生活家
有任何疑慮可以留言給我或線上洽詢: jiudian_man@hotmail.com
甚至直接跟我聯絡都沒問題 0931200617 
^^

  守財奴比例男性高於女性

  有人說,錢花出去的才是自己的,捏在手裡不過是一堆花紙。可為什麼有人就特別喜歡把一堆花紙捏在手裡的感覺?

  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丁雷說,一個人的金錢觀並非與生俱來,而是隨著成長慢慢形成,與他的生活環境密切相關。

  有些父母比較節儉,對金錢精於算計,言傳身教之下,他們的孩子也會捨不得花錢。當然,也有少量的反例,有些父母習慣揮霍,花錢大手大腳,孩子看不慣父母的做法,長大後反而會相對節儉。

  還有些人年輕時曾有過貧窮的經歷,一旦通過自身努力獲得財富,儘管擺脫了過去的窮日子,很多卻依然保持著節儉樸素的生活作風。一來多年的生活習慣已經烙下深刻烙印,二來貧窮的記憶常常讓他們缺乏安全感,喜歡那種將錢拽在自己手中的踏實感。

  當人步入中老年,賺錢能力開始走下坡路,他們也會自然而然變得「摳門」起來,這是他們應對未來因收入急劇降低所帶來的焦慮感的正常反應。

  在守財奴的比例中,男性通常高於女性,這也讓很多女人想不通。其實,金錢之於女人,意味著美食、華服,之於男人,則代表著權力和地位。因此,有權力慾的男性熱衷於將金錢牢牢捏在自己手裡,以確立自己牢不可摧的地位。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擁有相近的人生觀、價值觀至關重要,而金錢觀無疑是其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假如一方習慣於揮霍,另一方生性節儉,那麼對雙方都無異於是一種折磨。

  丁雷建議,夫妻在婚後不妨設置家庭共同賬戶和個人賬戶,一些家庭的必需生活開支由共同賬戶支付,個人消費由個人賬戶支付,這樣既能共同承擔家庭責任,又不妨礙私人空間。有時候,丈夫或妻子偷偷用自己的個人賬戶為對方買份禮物,還能為平淡的婚姻生活增添一些情趣呢!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