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酒店術語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應徵酒店上班酒店公關
日領現領金錢豹酒店看檯墊檯男人女人新加坡拳基本酒拳龍亨酒店歡場無真愛

酒店經紀感情觀 不要做戀愛備胎
做一個充滿激情,線條大膽,色彩誘人,能在高速中,與氣流、路面對抗的的法拉利絕頂女人......


Q:
  我和男友分手一年多,各自生活在兩個城市。本來我們之間已經沒有聯絡,可他最近突然給我打電話,和我道歉,說還想跟我重新開始。

  他說了他的原因:他在跟我分了之後也有談過一個女朋友,由於家裡不同意才分手的。

  現在他又來找我,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辦?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盧傑 目前公司急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無論是想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都oK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工作內容: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 時段任選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 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夜晚的生活家
有任何疑慮可以留言給我或線上洽詢: jiudian_man@hotmail.com
甚至直接跟我聯絡都沒問題 0931200617 
^^


A:
  女人經常在婚姻問題上犯一種病:覺得自己單身這麼久,為了避免做剩女就隨便湊合著把自己嫁給任意一個追求者,不論他是不是愛你、他有多糟糕、或者你對他多沒有感覺。

  許多女人對結婚的狂熱和盲目總是讓同是女人的我感到深深的恐懼。在結婚的對象選擇上,女人比男人還要不挑剔。男人遲遲不肯結婚與其說「沒玩夠」,不如說沒找到一個可以優秀到征服他的女人;女人卻可以死守著一個糟糕的男人,只是因為她認為這個男人「可能」娶她(一旦女人發現結婚無望,就會迅速分手)。

  寶貝,他不是對你唸唸不忘,而是找一圈,沒找到合適的才又來找你。明顯是現在青黃不接、寂寞難耐想用你這顆愛情「備胎」解渴!

  這麼直接告訴你和你復合的理由:他的父母反對他上一段戀情!潛台詞就是:我找回你也只是因為我的父母喜歡你,我懶得再麻煩。我不知道他這樣是對你誠實,還是實在懶得編排一個體面一些的理由讓你更開心。一個懶得應酬你的男人,你確定要和他在一起?

  再換個思路。因為父母反對就可以和女朋友分手,因為父母喜歡就可以和女朋友復合——可見女朋友或者說愛情在他心中的地位實和父母相比實在不值一提。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是很微妙的,你能保證討好他的父母一輩子嗎?如果你哪天、哪件事、哪句話得罪了他的父母,是不是他也會和你再分手呢?  

  在愛情裡做備胎太不牢靠了,也太不夠驕傲了!如果他只是把你看作能讓他的生活正常運行的一顆備胎而不是戀愛中不可或缺的女主角,即使他想起你、需要你、使用了你,你也要做好他跑累了、煩了戀愛「爆胎」的準備!

  寶貝,我勸你慎重對待這個記錄不良的男人吧,別輕易投入進去。

相關閱讀:
酒店經紀感情觀《酒店經紀感情觀》妳是他的正餐or快餐
酒店經紀感情觀《酒店經紀感情觀》妳永遠不可能是男人心中的唯一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