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天空永遠蔚藍,你好! 我的婚姻出問題了,老公在外面找了個小三,都已經快兩年,我到兩個月前才知道這件事。前幾天,我一個好朋友幫我從她同學那裡打聽到了小三的地址,於是我和我那個好朋友一起去小三家裡找小三談,當時我老公正好也在那小三家裡,他見我出現,連忙拉著我讓我出去說話。可是那個小三很強悍,用命令的口吻對我老公說:「我們女人之間的事,你一個大男人少摻和,呿,你到房間看電視去,我和她們談!」然後,她幫我們泡了茶,還說:「這茶是YM(我老公)從杭州帶來的龍井,我想妳大概沒喝過,嘗嘗吧!」我那個時候真的快氣炸了,她這姿態倒是我在搶他老公似的。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盧傑 目前公司急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無論是想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都oK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工作內容: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 時段任選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 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夜晚的生活家
有任何疑慮可以留言給我或線上洽詢: jiudian_man@hotmail.com
甚至直接跟我聯絡都沒問題 0931200617 
^^


於是我非常氣憤地警告她:「你這樣臭不要臉,搶別人的老公,妳一定會遭報應的!」她竟然趁我不注意閃了我一耳光,結果我們就扭打在了一 起。我和我朋友都受了傷,但自始至終我老公都沒有從裡面出來一下,我的心完全死了。讓我欲哭無淚的是,那小三口出狂言說:「YM已經把你的背景全都和我說 了,妳一個外地人,能把我怎樣,我沒兩把刷子就不會出來混了,瞧你那苦瓜臉的醜樣,哪個男人會喜歡啊?」

  這幾天我一直都想著自殺,是我那個朋友一直守在我邊上,給我講了很多事情,他讓我看了你的很多文章,通過文章我想清楚了很多事情,我真的不該拋棄家人 和這個畜生一起來到廣州,我已經作好了離婚的準備。只是現在這種殘局我不知道如何收拾,我們還有一個兩歲的兒子,朋友說讓我把兒子留給他,但我捨不得,可 是自己卻無力撫養,我究竟該怎麼辦?蔚藍老師,你能給我一點建議嗎?

A:
說老實話,我見過的夫妻吵架以及小三有很多,但這麼強悍的小三真的是少之又少,特別是還有妳那位「畜生」老公。我認為,小三的強悍和妳老公的無恥與懦弱是分不開的,所以關鍵問題還在你老公身上。因此,妳離婚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而且是越快越好,為這樣一個男人而耽擱青春一點也不值。

  至於妳所說的如何收拾現在這種殘局問題,我建議妳還是去找相關的專業律師,他們會給妳比較專業和合適的建議,首先還是先爭取協議離婚,實在不行再提起訴訟吧。當然協議離婚,妳應該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能作無原則的退讓。另外,妳的兒子還是妳自己撫養比較好,如果讓他跟了妳老公和那個小三,顯然是不能得到好的照顧的,等妳回過頭來再因為這件事而糾結的時候,反而問題更加複雜化了。

  還有那個狂妄的小三,妳連恨她都不要,她其實是一個妳你可憐十倍的女人,一個那麼差勁的,妳扔下的男人,她都要了,想著她有多麼悲哀啊。恨一個人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還是從心底裡漠視她吧,這是對卑鄙之人的最好還擊。妳就告訴她,這個垃圾男人妳你已經用膩了,不想要了,她喜歡就拿去吧!對了,別忘了給她一個優雅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