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第三性公關Q:為什麼一輩子不再談感情?

A:因為經歷一場不幸的婚姻。我自問對挑選男友有一定要求,花了大半青春找到理想對象,對當時32歲才結婚的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本以為能組個快樂小家庭,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4年,離婚是因老公有外遇,對象還是半男半女的第3性。
不懂哪裡比不上他

Q:前夫什麼時候愛上第3性?

A:離婚時我有追問,他說從前就喜歡,甚至28歲時還曾跟第3性交往過,但不到1年便分開。我聽了快氣炸了,想不到我當初千挑萬選,竟找了個男女通吃的傢 伙來結婚。但他強調自己不是同性戀,很清楚自己喜歡女性豐滿的胸部、胴體的曲線,卻又能接受有著男人性器官的第3性,可是質問第3性有什麼地方吸引他,他 又說不清楚,我都被他弄糊塗了,直到離婚後始終搞不懂他的性向是同性、異性,還是雙性戀?

其實,我真不知道這段婚姻哪裡有問題,是我不夠女人味?還是肉體上滿足不了他?否則他怎會愛上男兒身、女兒心的第3性?回想我們從戀愛到結婚都很正常,他一直給人好丈夫的感覺,彼此性生活也沒什麼不協調。但婚後第2年開始,他的舉動變得有點奇怪,除了經常三更半夜才回家,手機偶爾還有曖昧不明的簡訊,種種 跡象告訴我,他可能有外遇,我原本猜他在外面有女人,但撥手機過去,卻是男人接聽;我以為自己多心,想不到對方竟自稱是第3性酒店小姐,用沙啞的聲音跟我嗆聲,說她是我老公的情人,要約我談判。

失自信曾罹憂鬱症

當我在咖啡廳看見老公外遇的對象,真不知該稱呼他先生還是小姐,我承認他外型的確很女性化,穿著打扮比很多女生都性感、漂亮,但輪廓卻有點陽剛,直到開口說話,很明顯就是男生。雖然他的胸部看得出來有去隆乳,但再妖豔,他下面始終有一根,當時我快要崩潰了,別人老公的小三都是年輕貌美的女生,為什麼我要跟第3性搶男人,現在回想覺得悲哀又諷刺。

Q:離婚對妳帶來什麼影響?

A:面對自己婚姻被破壞,很長一段時間,我失去自信,每次想像老公跟第3性上床的情景,我就覺得自己很失敗。一個貨真價實的女人,竟比不男不女的第3性還沒吸引力?這種想法讓我一直鑽牛角尖,甚至造成憂鬱症,那陣子常有尋死念頭,很痛恨自己嫁給了性別混亂的男人,那種感受比死還難受,後來靠著吃藥控制,病情才逐漸好轉。經歷這件事後,從此我對男人也失去信心。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