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到我常去的店裡唱歌,長得美豔動人腦袋又機智靈光的朋友,一下子就吸引來所有男士的爭相討好。其中一位積極表態的男士,拎著他新開的威士忌過來,說是要和朋友共同擁有這瓶「愛的小酒」,要求店家貼上兩人名字,以後朋友自己來時也可以拿來喝,或者打電話叫他過來一起喝。

龍亨 酒店小姐 金錢豹 男人很賤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兩人正在情投意合之時,我故意在朋友面前對男方說:「你呀!有空時別忘了先去離個婚再來把美眉吧!」朋友一聽,才知他是已婚身份。
那天我們盡興玩到凌晨,已婚男人回到家已經4點多,被老婆禁足幾天後,老婆突然靈機一動,要求帶她去那家店瞧瞧。

不怕出糗怕沒得糗

男人懷著忐忑心情遵命抵達,店家很自然就以托盤端出他的酒來,由於老婆隨侍在側,他根本沒機會叮嚀店家;沒想到酒端到面前時,老婆拿起酒瓶查看:「呃?這是什麼酒啊?」男人一把搶過來,敷衍著說:「就是威士忌嘛!」定睛一看,才發現見多識廣又體貼的店家,早就把那張「愛的小酒」標籤撕下,差點沒嚇得他屁滾尿流。店家那位很明瞭狀況的小姐,過來低聲對男人說:「你可是欠我一條命喲!」
男人事後告知許多人關於自己的糗事,我就有些納悶,他怎會不介意別人知道呢?身邊另一位男士告訴我:「男人不怕出糗,只怕連出糗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他也沒幹嘛,只是耍耍嘴皮子,感覺自己和火辣女郎有某種關聯,就樂成那樣。當然不排除哪天遇上願意和他「幹嘛」的人,也可能外遇。但這一切的樂趣,都比不上「躲老婆」這過程刺激,尤其驚險萬分地過關,才是他最津津樂道之處。唉!男人這種動物,真是又奇怪又可笑。

江映瑤《
G點熟女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