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許多男人都拚命想要在女人面前吃得開,這種風氣甚至影響到許多歐吉桑,像月子已經五十幾歲的上司,手冊中也都夾了不少美味餐廳的剪報,非常努力, 不過天下偏偏有許多男人自以為對女人很吃得開,其中有些男人真的很有人氣,但大部分都是錯覺居多,像是動不動就把襯衫釦子少扣三個以上的男人,認為天下女 人看了他結實的胸部便會動心,這跟女人露出乳溝的作法沒兩樣呢!

  自認為吃得開的男人,跟女人才剛見面,便老三老四地說話,好像每個女人都是自己的女人般, 沒二分鐘就跟著其他女人喊對方的小名等,其實最惹人討厭而不自覺;也有男人遇到不大熟的女人也身體貼貼靠靠,或是動輒摸女人的頭髮,以為女人都喜歡他對自 己表現親密,我跟月子都認為這種男人大概A片看太多了。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解讀男人 自以為吃得開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佐佐木希

  日本也有不少男人覺得天下女人都迷戀自己,地球以自己為中心轉,跟他有點關係的女人每個人都稱為 「小貓咪」等,也就是跟台灣某名男,凡是女友皆稱「寶寶」的用意一樣,以防不慎喊錯名字,或是做愛、做夢時出現別的女人的名字,這套法則現在許多牛郎也都 採用,衍生用法,便是跟火山孝女要的禮物都一樣,例如都是勞力士某型鑽錶,戴一只在手上,其他全部進了當鋪;這種男人跟女人約會都不約確定的時間,都是 說:「明天看情形再說!」也就是自己隨時保持最高彈性與自由,看心情在眾多小貓咪中選一隻。

肉麻台詞朗朗上口


  自覺吃得開的男人特點是許多陳腐、肉麻的台詞都能朗朗上口,像是「妳的美麗已經癒療了低潮的我!」、「我無法抵抗妳的美麗」等,也會拿出傳統的手法如送玫 瑰,還配上「沒什麼別的用意,我只是喜歡妳!」的台詞,或是獻歌、獻詩給女人,所以這些男人跟自迷的男人是劃等號的,女人有自認萬人迷的,男人也不少呢!

  有些男人以為自己條件好就一定吃得開,像是覺得家裡有錢,或是自己在名牌企業做事,也有男人覺得開輛跑車,自然會有美女坐上來,或是穿條D&G的內褲,女 人就會覺得他很行,故意還將牛仔褲穿得低低的;不過也有男人覺得自己曾經在街頭混過太保算英雄紀錄,惹某些女人喜歡,故意用流裡流氣的語調說話。也有男人 的口頭禪是「反正不會有女人理我」、「反正我吃不開」,這種男人往往暗自認為自己還蠻有女人緣呢!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