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小的吃醋,會讓男人覺得自己被重視,男人會覺得這樣嘟起小嘴的女朋友真可愛。但是,過分的嫉妒就會讓男人感到無限壓力。一不小心,就會嚇跑他。

  可愛的吃醋和過分的嫉妒的區分可以用,「是否可以平靜的結束這個話題開始下一個話題」來判斷。也就是說,過分的嫉妒是沒有任何根據自己不停瞎猜不停擔心,無法進行其他的話題。可愛的吃醋是,只是稍微的懷疑一下,馬上能被其他有趣的話題吸引過去。

  實際上,沒有根據瞎著急的愛吃醋的女人還是佔了相當一部分。而且這種嫉妒心理,還會慢慢紮根於習慣中,一旦養成了嫉妒的習慣將無法自拔。接下來 這種心態還很容易愈演愈烈,不僅變本加厲,而且很多人還會給自己找出一些理由,總是說「其實我也不想嫉妒發火,但是對方讓我沒有安全感」等等。

酒店公關征服男人可愛的吃醋 過分的嫉妒 女人怎樣做才合適

  女人如果真正相信自己的男人,他也同樣會感受到你的信任,對於出軌的事情也會斟酌再三,如果你一味的去懷疑「除了我之外,他還有沒有對其他的女 人動心」「他現在有沒有出軌」,繼續自己的被害妄想的話,男人可能也會被逼急,出現「既然那麼希望我出軌,那我就做給你看」等破罐破摔的行為。

  • 有懷疑的時候,先不要急著指責他,應該退一步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怎樣去做。

  你要想想他平日裡是怎樣對待你的,見面的頻率,熱情度,表情,言行,態度等等,在心中給他打一個分數,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冷落你的行為出現。男人都是簡單的生物,他們不可能同時對兩個以上的女人報以充沛的精力和熱情,沒來由的吃飛醋只是不划算的自殘行為。

  • 嫉妒讓你瀕臨爆發,硬碰硬無濟於事,採用迂迴戰術曲線救國才能取得勝利。

  在初期發現異常的情況下,要立刻持有危機感,正是這個時候,要比平常更加溫柔的,更加細心的對待戀人,讓他感到你的魅力和不可替代性,不知不覺中你就能戰勝隱形的對手。

  胡亂嫉妒吃醋吵鬧,只會把男人越推越遠,正好給了對手可乘之機,這種賠本買賣想必大家都不會去做吧。男人在感情中大多數是處於被動的,他們沒有女人善變,沒有大道理可講,所以安靜的在他們身邊給他們溫暖關懷,支持幫助,是俘獲男人心的重要手段。

  戀愛是一場戰爭,雖無硝煙瀰漫,但卻驚心動魄,姐妹們只有用智慧捍衛自己的愛情,切不可頭腦發傻,總是哭哭啼啼吵擾著的女人是不會得寵太久的。過分的嫉妒,會讓你的男人也看輕你,如果你讓他看到你就心煩的話,你們的愛情也就不得不畫上句號了。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