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舉出很多例子來證明剩男的優秀,更可以列出太多剩在家中醜陋和庸俗不堪的女人。但以蔚藍的職業視野來判斷,這些都是沒有普遍性的,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就此問題作過調查,所以可能還是缺少一定的權威性。但這種調查我一直都想進行,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本文後面參與下。也算是我在為我的觀點尋找一個論據。

  
    下面淺淺地談下剩女優于剩男的三個理由,歡迎每一個人善意哪怕是拍磚地批評,只為本人己家之言,切莫上升到男女之戰。從我個人來說,其真正目的還是希望能夠提醒下相當一部分尚在睡眠中的剩男:多向人家女孩子學習沒有什麼不好的!



 
理由一:剩女玩的是堅守,剩男玩的是放任;

  
   我曾經專門試著走進過一些剩男和剩女的生活,表面上看來他們都是時髦和判逆的一代,並且都不願意因為婚姻而去放棄自由和快樂。但若是細細分析起來,男人和女人的出發點卻有著相當大的差別。剩女們剩下來心中仍有著一份夢想,一份對愛情和幸福的希冀,她們寧缺勿濫,她們在內心深處一直在堅守,堅守至那個讓自己心動可以給自己快樂和幸福的白馬王子出現。

 

  然而,剩男們卻不一樣,他們更多的是因為一種對婚姻的畏懼,他們憎恨婚姻的約束,內心缺乏自信,害怕自己擔不起婚姻的那份責任,他們希望人生就可以這樣不需承擔任何責任,在充分享受自由的無拘中度過……說到底玩的還是一種對自己的放任。

 

理由二:剩女越剩越優雅,剩男越剩越庸俗;

 
 我曾經寫過一篇《愛上剩女的五個理由》,在文中我就提到“‘剩女’其實是離‘聖女’最近的一個群體”,之所以這樣說,那是因為她們經受住了男人的誘惑,縱使她們是醜女沒有男人誘惑過她們,她們也至少經歷過“渴望卻不能得到”的忍受和蛻變的過程。其中無論是男人看不上她,還是她沒有看上男人,她始終都是朝著婚姻和幸福的方向前進,這個前進的過程是一個成熟、進步和心靈優雅的過程。然而,剩男們出于面子問題或者本身對于婚姻的意識不同,總愛以“大丈夫何愁無妻”和“大男兒志在四方”自居,從而難于意識到自己的弱點。更有甚者,他們會因為年輕的時候沒有錢,創造不了結婚的條件,從而徹底放棄結婚的想法,最終變得自暴自棄和破罐子破摔……這在許多人眼裏都會成為庸俗。

理由三:剩女因財而剩,剩男因色而剩;

  

 盡管女人都感性,但終歸還是講究實惠的動物,所以大多數女人都會把選擇男人的標準定為有財和有才,或者是財和才都具備。相信這一點會是很多女人剩下來的主要原因,特別是在現代社會裏很多高知女性,她們看男人的眼光是挑剔的,表面上會因為很多具體的原因看不上別人,其實歸根結底還是因為男人,沒有才能讓她覺的沒有共同語言,沒有經濟能力讓她覺的給不起她所要的浪漫和幸福,問題最終還是回到了才和財兩個字上來了。由此看來,其實這樣剩下來的女人都是有著發展眼光的,她們認為男人若是給不了他才和財,倒不如不結婚一個人過來得更灑脫,儼然不是那種很多人所想的那種“胸大無腦”和沒有主見的女人,這種女人倒是處處都透著一種精明。

 可是,大多數剩男們卻不一樣。他們剩下來,並不是因為找不著可以適合自己居家過日子當老婆的女人,而是他們自始至終都把找老婆的標準給弄錯了。他們會把女人的長相和身材放在首位,對于人家身上再多的優點和賢良都可以視而不見,孰不知他們到底找的是老婆還是情人,是要花瓶還是過日子?表面上從他們嘴裏吐出的是“找不到能看上眼的,我這輩子決不結婚”,其實還是奈何不了自己心中那份卑微的對色相的追求。其實,若是挑明來說,誰都能懂其中的道理,女人的色相是當不了飯吃的,那純粹是一種奢侈品和高消耗品,這一輩子如果硬是要把它當作生活的必需品的話,顯然是愚蠢之舉……由此也自然可以看出剩男們在這份堅守中的盲目了。







消費、應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