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遊戲叫做「廣州炒麵」

玩法和虎克船長有點類似



首先一樣大家圍一圈,每個人輪流喊「廣州炒麵,辣」

一人喊一個字,每喊一次廣州炒麵就要多加一個辣字

也就是「廣州炒麵,辣」「廣州炒麵,辣辣」「廣州炒麵,辣辣辣」以此類推


舉例來說吧(假設ABCDE五個人好了)

遊戲一剛開始大家就像玩殭屍拳一樣,一個拍子打自己的手、一個拍子打旁邊人的手。
(這句話有點難解釋…就像玩我家的我家我家ㄘㄟˋ的動作那樣)

然後大家一起喊著「廣~州~炒~麵~廣州炒麵廣州炒麵」(前面慢,後面加快速度唸)

接著便一個接著一個念(記得要繼續拍手喔,這個時候就自己拍手就行了不用拍旁邊的)

A:「廣」

B:「州」

C:「炒」

D:「麵」

E:「辣!」

A:「廣」

B:「州」

C:「炒」

D:「麵」

E:「辣!」

A:「辣!」


B:「廣」

C:「州」

D:「炒」

E:「麵」

A:「辣!」

B:「辣!」

C:「辣!」


D:「廣」

E:「州」……以此類推

看誰先唸錯就罰囉~~重點跟好玩的地方就是要去記「辣」的次數!

速度可以越加越快也會越來越好玩喔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解答
留言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