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想應徵的妹妹問酒店經紀阿福我說「怎麼辦,我超不會喝酒的~ 一下就醉了,John可以在酒店上班嗎??」或「我不想被家人、男朋友聞到我身上有酒味,有辦法避得了嗎?」等等… 甚至還有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小姐會說「今天不想喝酒,可不可以不要喝那麼多!!!!!!!!!?」

酒店經紀阿福跟大家說一個觀念:如果妳喜歡一個人,妳會不會保護他幫助他呢? 給客人的感覺很重要,把客人當成好朋友好情人都可以。也可以測試一下客人的對妳的感覺,跟客人說我快喝醉了~ 怎辦?

基本上跟客人撒嬌我覺得是大絕招,當然不是每次都有效。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應酬閃酒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介紹幾個酒店小姐們如何閃酒的方法,以下依酒類分別說明:

  • 啤酒類
  1. 加番茄汁
  2. 冰塊多加些...加話梅 (不建議,因為常加話梅傷害胃)
  3. 在杯子裡加西瓜一大片...這樣啤酒量就少很多啦~!萬一客人問你...為什麼加西瓜..你就說要做記號.怕杯子喝錯!或比較好找到我的杯子
  • 洋酒類...(切記不能加開水、冰塊...不然會變大杯..很難閃)
  1. 吐在毛巾上
  2. 吐回水杯裡
  3. 加烏龍茶(魚目混珠)
  4. 如果公司有準備黑棗...也可在酒杯裡加黑棗攪拌...就有洋酒的顏色了
  • 高梁(最好閃的酒~)

就開水啦~!把白開水加話梅...滴個一兩滴,有酒味就可以啦!

  • 洋酒

切記洋酒就倒純的....不加任何東西,這樣量才會少....妳才會好吐酒

~~~酒店公關小姐會喝酒不厲害...要會閃酒才是高手~~~

酒怎麼閃
  1. 先喝酒在假裝喝水, 吐在水杯裡面。
     
  2. 趁客人不注意的時候吐在事先準備在腳邊的垃圾桶。
     
  3. 先含在嘴裡假裝去廁所然後吐掉, 看要假裝上廁所還是假裝去拿衛生紙
     
  4. 拿毛巾假裝擦臉,吐在毛巾上面然後丟掉(尤其是喝純洋酒最好用)
     
  5. 盡量慫恿客人與客人之間喝酒。
     
  6. 慢慢的杯子舉起來沒喝, 趕快趁機說話轉移客人視線。
    可以幫我拿遙控器嗎?幫我拿什麼什麼好嗎?
     
  7. 玩團體遊戲(註), 因為輸的機率比較小所以也會喝的比較少。就算輸了也比較有機會偷偷把酒到掉 (可參考本網誌 分類趴踢小遊戲)
     
  8. 故意把打火機弄掉趁機把酒吐在地上。
     
  9. 先喝酒在水, 假裝喝水嗆到全吐在垃圾桶裡面。
     
  10. 假裝找遙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時把酒偷偷吐掉。

以上是酒店公關閃酒10招!酒店小姐們多多利用
小心應對 避免抓包...萬一被抓包跟客人撒嬌吧!

 


推推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