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很多女人都是「對男人很有一套」的...........

不管是事實,抑或純粹自誇,她們說起統御男人的招數總是一套一套頭頭是道,聽得我津津有味,為什麼不?很富教育意義,又比廣播劇精彩。而且,一群八婆聚在一起,不講男人是非罵老公男友,難道講核武導彈跟如何促進世界和平乎?又不是要競選世界小姐。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馭男有術 經濟封鎖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綜合多方面意見,她們管制男人〈因為不一定是丈夫,可能是男朋友/未婚夫/秘密情人〉的手段大致如下:
1.經濟封鎖。

經濟封鎖顧名思義,就是把男人的口袋掏空,錢是人的膽,沒了銀兩,男人必做不得怪,道理很簡單,皮夾裡只有50塊,難道帶辣妹去吃麥當勞乎?美眉要是麥克雞塊可以打發,恐怕未夠年齡,不要泡的好,省得吃官司。

做妻子的理家,掌握家中經濟大權,是老式婦女保障自己婚姻及生活的不二法門,很簡單,二奶是等著被包養的,婚外情需要鈔票的支持,哪個女人蠢到交關,花自己 的錢去養別人的男人,若有之,以今日社會的標準來看,大概可以算是「真愛」吧?當然,除非該男人帥如喬治庫隆尼+金城武,那或者還有商量,不過要金援別人 的丈夫,我懷疑這段感情可以在女人「花錢買男人」的恥辱感下維持多久。

老婆管理經濟也可以有正面意義,像家母是純家庭主婦,吾爹每個月薪 水袋左手收到,右手就交給我娘,又是個廣東話說「擔屎都唔會偷食」的老實人〈註1.〉,中間絕對不會抽水的,然後由我娘發放零用金。不過我媽是天才理財高 手,又儉省,又會去幫人修指甲貼補家用,爸爸那個死薪水,被媽媽這裡跟個會,那裡省個10元8塊,3年下來居然籌夠頭期款買房子,中間也不虞匱乏,沒有人 有節衣縮食感,吾爹甚至於沒少抽一包煙,所以對我娘出掌預算哪裡有怨言?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可是很多女人以女朋友身份亦插手干預男朋 友的財務,非親非故而去管制人家薪水花多少存多少幹什麼用,實在說不過去,有理財天份的話,為什麼不乾脆去當投資顧問呢?名正言順管理客戶的錢,理直氣壯 收取合理費用,發揮專長成就事業還受到客戶尊重感激,妳把手伸入男朋友的薪水袋,妳男朋友的媽媽恐怕不會有客戶那麼好的臉色給妳看呵,小鼻子小眼睛的管一 個男人的錢幹什麼?


Latte時間:

1.我頗喜歡廣東話,非常生猛而且痛快淋漓的點題,不過有時候政治性不大正確----誰挑糞會偷吃啊?又不是豆花還是肉粽……

2.當然,如果男人拜託妳替他理財另當別論,我所不能茍同的是希冀用控制男人的消費來達到牽制他不出軌/偷吃/亂搞的目的。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