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秘辛 瘋狂瘦腿操

誰不想擁有性感結實的美腿呢... 可很多女性就算擁有瘦腿,也由於運動不充分,另腿部變得鬆弛、缺乏美感。下面為你推薦一套簡單有效的瘦腿操,只要堅持每週做3-4次,就可以幫你塑造纖長美腿。

但腿是非常難瘦的地方,我建議一個我用過,可以瘦很多地方並且並不麻煩的方法
——仰臥起坐,每天睡覺前30個,10個一組。

做法是:腿要伸直(平常做的時候腿不伸直可以減腹部),這樣才能使大腿用力。
其實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只做30個,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做太多很容易練出肌肉來,第二是因為在做的過程中,就算可以輕而易舉地完成動作,也要儘量地大腿用力,這樣就夠了。
大概一個月瘦2cm左右,不能急,減大腿是這麼沒效果。
不過如果做的時候同時腹部用力和臀部用力,可以減腹部和臀部,效果比大腿要明顯。
當然啦,重點是要堅持,每天做!
另外聽說吃豆角和香蕉能夠加快減大腿,排毒也很重要,因為大腿部分積聚的脂肪很多是因為毒素積聚。

但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 小S一分鐘瘦腿絕招 狒狒拉屎腿變細 (強烈推薦)請看以下報導....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功效:看似簡單的動作,可以有效緊實大腿,消除不當的贅肉,重塑大腿線條。

Step by Step

酒店小姐秘辛 瘋狂瘦大腿1.採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個肩膀寬。
 

酒店小姐秘辛 瘋狂瘦大腿

2.將雙手平舉在胸前,同時蹲下馬步,重心在腳後跟,膝蓋微彎但不超過腳尖,臀部往後推。

酒店小姐秘辛 瘋狂瘦大腿
3.然後伸直雙腳,雙手放下。

4.可重複做50次。


注意事項:

做此動作時,需要收緊腹部,效果才會出來,也要注意做馬步時不要翹起臀部。

你看!多簡單啊!

你也會樂在其中喔!!

徐老師的話
Message from Teacher Hsu.

這個動作我必須要承認有丟臉的成分在,所以我不建議在你男朋友面前做,最好是夜深人靜、沒有人打攪你的時候做,能把房門鎖上是更好,免得突然誰衝進來看到你正在蹲的姿勢,可是很丟臉的。

但是這個動作也會很有效,它會拉扯到你大腿後面的肌肉,順便拉到臀部,所以你大腿和臀部那邊的線條會變得很好看,尤其是大腿會變得很結實,但是我相信笨的女生一定會做錯,以為「哎呀,就是往下蹲嘛!」其實你在往下蹲的時候,是很微妙的,屁股要往後頂,只有一個訣竅,就是幻想自己是狒狒在下蹲,擯除所有的面子問題,當你照鏡子的時候,心裡想著「媽呀,我怎麼那麼丟臉!」那你大概就做對了。

PS.做的時候,別讓男友看到哦!會分手!

這個東西,不只做的時候不好看,而且若真的做對的話,大腿內側真的很痛,像拉著一般,但是效果絕對是顯而易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