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裡,瀰漫著藍色的音樂,頹廢和曖昧相互調情。角落裡,我期待著豔遇。
一個人喝酒是件有趣的事,但絕不能在家裡喝,那只能一無所獲。
托著高腳杯,殷紅的液體在手中蕩漾。酒吧昏黃的燈光和手中的殷紅重疊在臉上,
如同獨坐在角落裡的我一樣,目的明確。
曾經滄海難為水。滄海斷送了多少生命,卻總有那麼多人在嚮往。
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卻又總讓人覺得「難為」。
因為滄海的不可企及而頹廢,因為水的不可或缺而曖昧,正如這酒吧的音樂。

酒吧,好像總有不可思議的奇遇等待發生,昏暗的燈光,迷濛的醉眼;藍調的音樂,濫情的期待。
在手中蕩漾,深沉的色彩,卻有著透明的質地。透過杯,看眼前晃動的人流,
紅色中一個個變形人,不是被拉得細長就是被壓的扁平,扭曲的人影映襯扭曲的人生。
輕嘬一口,酸澀裡蘊藏一縷清甜,繼而,一絲微苦滑向心脾。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快樂,是每個人都想獲取的,痛苦,也是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的。
甜甜的總伴苦苦的跌,甜與苦無休無止的糾纏,只因是酸澀的人生。
人生如如人生。苦與甜過後,杯空了。沒有清甜也沒有苦澀,
只有更加透明的杯子繼續扭曲著人影。浮華過後,只剩一杯空泛,人生盡頭,只留一抔黃土。

終於發現角落裡想要的女人,可惜,我已經被沉醉。
而我,卻不想清醒。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