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甜蜜家庭
1.先叫所有的人圍成一個大圈圈,報數「一二三」,然後如果無法湊到三的倍數加主持人(18+1 = 19 or 33+1 34)就想辦法踢掉幹部或身體不適的女生。
2.一是爸爸二是媽媽三是小孩,爸媽手牽在一起小孩站在裡面。
然後主持人(其實就是鬼,視當時狀況而定,超過五十人時可能真的需要一個控制場面的主持人)會說甜蜜家庭,大家就喊「甜蜜家庭」主持人(鬼)就喊「妻離子散 / 家破人亡 / 夫妻吵架 / 爸爸有外遇 / 紅杏出牆 / 小孩離家出走」
這時就會很亂,主持人(鬼)可以任意選擇自己要變成「爸爸媽媽或小孩」然後就指著自己說「我是爸爸,我是爸爸」就會有人說「我是媽媽」「我是小孩」。
3.換到新的就蹲下,因為人數是3X + 1,所以理論上會出現一個人沒家。可是通常到最後會有人自動變更身份,一開始會這樣,一開始的主持人要在這個時候跳出來再叮嚀一次,玩兩次之後,就會很好玩了。
4.遊戲的限制,一定要超過20人以上,要不然不會有「鬧烘烘」的感覺,大概可以撐到7~80人都可以。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解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