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當紅遊戲<Party遊戲 8-20人均可>

派對當紅遊戲國王杯 King's Cup

很適合一大群團體玩,酒會喝不停;所以酒一大壺真的要先準備好。
視人數控制牌數 ,紅色字體表示推薦保留的規則。

需用物品 :

撲克牌一副

一大壺酒

各種酒類或果汁或可以亂加的東西

一個獨立的空杯 (國王杯)

玩法 :

玩這遊戲很簡單,牌全部洗好後全部排列在桌面。每人輪流翻牌。
A-K各代表不同的意思

四張K都出現(有人喝掉國王杯)或是牌全部翻完結束

 

K

- 翻到第一至第三張 K 的人,可挑選任何準備好的材料加至國王杯,
  翻到第四張 K 的人要喝掉 ! 遊戲亦結束


Q

- 規則。
  翻到Q的人有權設立任何規則。且規則會累積至三輪遊戲後方可取消 

  < 如:不能說你我他,翻牌前或喝酒前要做鬼臉挖鼻孔等冏動作。。>


 

- I Never 我從未。
  翻到的玩家要說實話我從未做過什麼事。 有做過的人須喝酒。

  < 如:敝人從未跟男人親嘴,那有跟男人親過的玩家就要喝酒。>


10

- 全部的人喝酒


- 翻牌者右邊的喝酒


- 翻到這牌時所有的人須摸鼻子(指天空也可以啦 ),最慢摸的人要喝酒


- Lucky 7。
  翻牌者順時鐘數來第七位玩家喝酒


- 翻牌者左邊的喝酒


- 連體嬰。
  翻牌者將牌交給左邊的玩家,這一輪中只要翻牌者喝酒,左邊的玩家也給跟著喝。


- 所有的女生玩家喝酒


- 所有的男生玩家喝酒


- 翻牌的玩家者自己喝酒


- 指定。
  可指定現場玩家任一個人喝酒




感謝 HANK提供

其他趴踢小遊戲

 


大家如 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