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修(台北市)】2010/10/05

晚間九點老公的手機響起,「哥哥,我是小語啦!」一聽到嬌滴滴的女「聲」, 老公一臉狐疑,馬上反問:「請問我認識妳嗎?」

電話那頭回答:「認識啊!不過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

老公很不耐煩,硬把手機塞給我,「一定是酒店『call客』,懶得跟她扯,妳若不跟她講,她一定還會再打來,很煩ㄟ!」我想,幹嘛這麼麻煩,掛掉不就好 了。

 


電話一掛掉,老公就學著剛才電話裡嬌滴滴的女聲。這時,他的電話再度響起,原來是舅舅打來,舅舅劈頭就問:「你表妹要去台北受訓,想問可不可以借住你家, 你幹嘛掛她電話?」

哈!電話這一頭,我們夫妻倆已經笑翻了,沒辦法,現在詐騙、行銷、攬客的騷擾電話實在太多了,男人為了自保,連電話禮貌都顧不得。意外掛了表妹的電話實在 很無奈,老公只好一直跟舅舅說對不起。

隔天上班,同事小琳接了一通電話,只聽到她說:「妳要賣什麼,講快一點,反正妳要賣什麼我都沒錢買,怕耽誤妳的時間,可以不要再打來嗎?」其他同事聽到她 的應答,紛紛竊笑不已。

【2010/10/05 聯合報】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或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