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物語】
雖然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心酸,但我覺得好中肯,並不是行行都要出狀元,有夢想和理想最重要。
勇敢走自己的路: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話說回來,看猛男修車多好啊! 看猛男修車多好啊! 看猛男修車多好啊!


Q:怎會跑來當猛男?
A:我17歲幫同志雜誌《熱愛》拍全裸照,還要有生理反應才好看,且要很了解自己身體的開關。18歲接受猛男訓練,剛表演很挫折,觀眾不是看你表 演好不好,都在看你哪裡凸槌。我們隨時要讓自己快樂,有人罵我白痴,沒練還敢當猛男?我就說:「別誇我,我會不好意思。」這叫催眠法,不要被影響。

Q:猛男還要訓練正向思考?
A:要用意志力控制。你一定要覺得自己很帥,否則就完了,你沒自信的表演,人家也不想看啊!當猛男心理要正常,有禮貌、有自己的風格、不能有邪 念,就當表演,演完就下班,恢復正常生活。不要演完還投入就完蛋了。像有猛男認為,大家都喜歡我,而且脫就有錢,就不想再進步。但成功的猛男,表情、肌肉、舞蹈都要持續訓練。

帶給人快樂有成就感

 翁崇振表演在派對上撕長褲 、露出豹紋熱褲。資料照片

翁崇振表演在派對上撕長褲 、露出豹紋熱褲。資料照片

Q:表演尺度在哪?
A:從小熱褲、丁字褲到全裸都有,就看客人。我們脫得很自然,自然就是美嘛!不要脫得ㄎㄟˊㄎㄟˊ的,不好看!我都教育我的猛男,隨時隨地都要當猛男。像我回家就脫褲子,你別小看這,有人脫得不順卡住,所以要常練,撕褲子撕得很醜就沒意思了。客人要怎麼玩都可以。有時玩到很high要接觸身體,我會拿保鮮膜當防護,就可以接吻,不會傷害到她。你要表現專業,只能點到為止。
若要看全裸或有生理反應的,有小房間可從孔中看;要進來也可以,但要你同意,不要被嚇到。其實客人都知道是脫衣舞,不會為難我們。我們做得有尊嚴,能帶給人快樂,我們很有成就感

Q:有人玩到失控嗎?
A:有人喝醉了,拉開就好。有先生送猛男給老婆,老婆看我全裸表演後很有感覺,就跟先生發生關係。這時我就走啦!要留下來看也可以。像某立委跟他小老婆看我跳舞後就做愛,他們就喜歡人家看,我還幫他們拍照。

Q:有人提議換妻嗎?
A:有啊!但我沒老婆啊!也有人要求我跟他老婆做,他在旁邊看,我說不行。我只是娛樂,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有次一個酒店女孩已花了兩萬塊,又拿兩千塊要我現場表演(射精),還要很準的弄進杯子。表演完,她倒點威士忌攪一攪喝掉,說能帶來財氣。反正就演出嘛,認真投入,人家高興就好。

Q:為何你不會失控?
A:我看多了,若自己失控就不能表演。我當猛男8年,過過荒唐生活,當你身心靈累了就會成長。我們表演有性慾,5年前有次在KTV裡,一個客人貼過來拉我進廁所,就發生了。這很不禮貌,也危險,她只是想玩你,不會再找你。我也曾帶pub辣妹出去玩,結果老闆找人把我打得遍體鱗傷。後來你就了解,表演結束就結束,有些事千萬不能碰。我的猛男朋友愛情都很短暫,因女孩通常只想玩玩,絕不會想跟你長久;若她不了解你的工作,你很難交到女友。
以前父母都覺得我在做什麼鬼?但我要做到讓人覺得這是個事業。以前我修車,月薪兩三萬,我想開保養場,但薪水微薄根本無法實現夢想。我很想賺錢, 就靠身體,現在若不是做這,不可能年薪百萬。我希望未來開個很乾淨的保養場,每周三女孩來修車,師傅都穿丁字褲,看猛男修車多好啊!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