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2010年 12月23日

酒店小姐生涯← Madonna

在酒店混,小姐要漂亮、會說話、好酒量。但拉拉一樣也沒有,竟也讓我墜入情網。

一般人聽到酒店小姐,印象不外乎濃妝豔抹很有手段。我因為工作關係,曾經是酒店常客,還交往過兩名坐檯小姐。坐檯小姐都在20歲上下,甚至有專攻年輕人的酒店,小姐號稱清一色18歲,一般不會超過30歲。酒店小姐有幾項職業技能,首先如果外型亮麗,可以純粹當花瓶,不需服務客人,客人還會忙著掏小費、送禮物。其次是能言善道,或千杯不醉,如果上述條件都沒有,至少要會唱歌,幫忙倒酒服務等。

沒錢光臨被當專情

我最厲害曾經一晚三攤,最後散攤,天已魚肚白。此外,曾有朋友與當地民代結拜,我生日時到民代經營的酒店慶生,賣朋友的面子,全店剛好沒坐檯的小姐約20幾名全到了,把包廂坐滿,但我已幾近喝醉,就算牽著小姐的手也不省人事,還被搖醒繼續喝,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之一。

與酒店小姐發生戀情,卻都是清醒時發生的,第一個愛蜜莉原本是朋友的七仔,但朋友生性花心把她甩了,愛蜜莉傷心之餘,三天兩頭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店裡。我只 能安慰她,也無法常常光顧,畢竟所費不貲。愛蜜莉發現我不常光顧,反倒對我印象大好,認為我不是喜歡拈花惹草的人,我們因此開始交往。(小宅碎碎念:個人非常不喜歡男生稱女朋友為七仔,很沒禮貌不尊重人是之一,第二是感覺很鄉巴佬!!!!!! 沒品透了)                                        ㄌㄩㄝ~酒店小姐生涯

第一次坐檯就睡著

但兩人環境差太大,她下 班是凌晨4時,我實在無法配合常常開車去接她。我也曾到她家拜訪,知道她父母離異,她並非愛慕虛榮,而是需要賺錢養家,但學歷不高又缺乏技能,找不到好工 作。但這些同情的理解,無法彌平我們之間的差距。就在某次,我原本要帶她去參加同事婚禮,後來又反悔的過程中,突然醒悟我們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從此斷了聯繫。

愛蜜莉之後,原本斷了與酒店小姐交往的念頭,但拉拉竟改變了我的想法。拉拉酒量奇差無比,也不能言善道,第一次坐檯,進入包廂不到兩分 鐘, 她就在我懷裡睡著,朋友叫我打槍,我卻不忍,其實她並非特別亮麗,反而有一種清純的氣質。半小時後她醒了,朋友向她稱讚我,說沒看過我這樣縱容小姐一直睡 覺,她心存感激,露出微笑,敬了我半杯啤酒後,沒多久竟又睡著,我也沒有打擾。這次的縱容,造就了我們日後的緣分。她睡醒後精神大好,因此埋單時,她留電 話給我,據她的姊妹淘表示,這是拉拉第一次留電話給客人,我半信半疑收下。

隔幾天,我又再度去那家店,拉拉竟跟我說,以後不用來這裡找她,她白天在某量販店裡的商店區自己開店做生意。我利用中午循線去探望,原來她開的是一家兒童的玩具店,看她招呼小朋友時露出的天真笑容,我在此刻被她吸引。好奇她 為何要去酒店上班,她坦承幫前男友背債,不得不白天開店、晚上上班。

偶爾車震吵到鄰居

我同情的理解又再度化為男女之情,陷溺其中,拉拉有空會到我的住處過夜,但卻從不讓我去她的住所,儘管住所離她的店很近,她也曾推說與弟弟同住不方便。我們偶爾會車震,她的上圍豐滿,叫聲銷魂,常在車內不慎觸動喇叭,引發住戶開窗關注。雖然激情美好,但我總覺她有祕密不願讓我了解。交往一段時間後,她主動提出分手,也沒有說明理由,至於她的祕密,我也永遠無從知道了。

朱立安╱嘉義(自由業)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當然要不一樣 如果都一樣是要怎麼在歡場打滾 YES!!!!!!!!!!!!!!

酒店小姐生涯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