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主編物語:
我曾經也有聽過,有酒店小姐坐檯時跟我說:
「你今天是要林美如? 四個燈? 還是不要卡輪(台語)?」
我就在想,我今天是想喝個痛快沒錯,但跟林美如有關係? 莫非你叫林美如?
阿我今天坐計程車,也不開車,幹麻卡車輪呢?
他解釋說,是飲啤酒(台語),蘇格登(國語),還有Macallan(麥卡倫)

我冷冷的看他一眼。心裡想對這家店說
老闆,卡檯!!!!!



饃 is a kind of pasta  (麵糰 in China.)
You have to think 普通话 in order to follow the joke.
饃是類似義大利麵的東西,是北方對饅頭麵食類的通稱。 
你必須用普通話的思維和發音才能了解下面這則笑話。


山裏人 : 喂.小姐,多少錢?
小姐   : 摸.100.
山裏人 : 下麵 呢?
小姐   : 下面 200.
山裏人 : 我暈!不是吧!? 那水餃呢?
小姐   : 睡覺 400.
山裏人 : 一碗 400 ?
小姐   : 不.一晚 800.
山裏人 : 我暈倒了 !這麼貴!為什麼一碗要 800 ?
小姐   : 整晚的,都這價,大哥.
山裏人 : 要是不在這裏帶走呢?
小姐   : 帶出去要 1000.
山裏人 : 我 X!深圳消費也太貴了吧?水餃帶出去的更貴

依我看這餐吃的是又貴又累,恐怕會吃到腿軟吧!您認為呢?
如果覺得還蠻好笑的話,請多多給與認同及支持,有您的支持將會是我持續再發好貼的原動力,
謝謝囉! 感恩。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