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而曖昧的燈光,輕柔而舒緩的音樂。當女人端起盛滿紅酒的高腳杯,朱唇輕啟,淺淺啜飲,我就知道:這個女人的身上,一定有曾經發生或將要發生的某些算不上刻骨銘心卻又是不能輕易放下的事件。
  請不要怪我羅里囉嗦,真的,女人的飲酒大多與故事有關。

酒店小姐秘辛

        這時,酒不再是一種液體,還是一種載體,它承載的是女人暫時的而又紛紛擾擾的如落英一般的情愫。這時,女人飲下的不只是酒,而是幾許感傷、幾縷回憶、幾 絲心痛、幾點哀愁,當然或許也有一些快樂。不過,我相信,女人在快樂的時候,一般不會獨酌,必有幾位閨中密友與之同慶。

  酒的灼熱和著果汁的甜美穿腸而過,透過秀美玲瓏的高腳杯,眼前一切都變得如海市蜃樓般朦朦朧朧起來,可是心裡卻被灼得亮了起來,於是許多關於愛或恨的片段便穿越時光隧道,再次浮現……

   在酒精的作用下,女人微醉了。她或許會哭,或許會笑,或許會鬧。但是哭過笑過鬧後之後,女人漸漸心如止水,輕鬆卸下所有的面具,冰釋所有的愛恨情仇。這 時,酒已化作一種叫「禪」的東西融入女人的血液,進而流遍女人的全身。從此,這個女人夏天裡不再大聲喝彩,冬天裡不再默默悲哀,酒讓女人成熟。

  如果說酒是一種天物,那麼暴殮天物的是男子,而絕不是紅顏。
  男人飲酒必喝它個杯乾瓶盡,好像這酒前世與他有莫大的仇恨。只有女人與酒才是最浪漫的一對朋友,紅潤的酒色映著女人緋紅的臉龐,沁人的酒香浸潤女人的心情,在女人與酒的親密接觸裡,女人賦予酒更多的藝術,而酒則讓女人更加生動起來。

  女人是不輕易飲酒的,一旦飲酒便另有一種風情。女人飲酒,常常像微風中的楊柳拂面,碧波上的紫燕剪水,輕輕一抿,便風韻無限。所以極少飲酒的女人一旦端起三杯兩盞淡酒,便能飲出女人的千嬌百媚來。那是一種叫人牽腸掛肚、頓生憐愛的女人味。

  有人說: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女人。那麼,不會喝酒的女人就是不解風情的女人。

  這話我信,至少我覺得:不會飲酒的女人,少了美酒流光、面若桃花的情景,也少了些許生活情趣。



結尾總要來個什麼溼背秀 才是我的STYLE

酒店小姐秘辛
FAIL!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