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怎麼和酒店裡的姐妹相處啊?

 

各行各業在職場上多少都會有競爭和衝突,也很多表面上和妳好、背後卻捅妳的人存在,當然外界受媒體影響會覺得我們這行更嚴重,姐妹一定都是壞心眼心機女

 

 

   但其實不然,雖然酒店是個很現實的社會,但就是因為現實,所以反而比較不會起衝突,因為大家都清楚知道,其它姐妹都和自己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賺錢而進這行,賺的也是辛苦錢,何況搶客人有甚麼用,給妳一桌客人卻沒有其它姐妹,難道妳就可以自己撐著嗎?

 

   更何況能夠進這行的,雖然必須成年,但有很多妹妹都才18.19歲,單純的跟小羊一樣,成熟的姐姐們通常都會照顧她們,和熱融融的情況也是蠻多的,可以說心機女-一定有但不多,反而單純到被客人傻傻騙的妹妹非常多。

 

 

   有很多經紀人或幹部,都希望旗下妹妹不要和其他姊妹走太近,我個人是覺得,要和誰好誰不好都是妳個人的權利,但不管是姐妹客人幹部甚至是我這樣的經紀人,我能對妳說的是【在這行複雜的不是工作,而是人心】不要把所有人都當好人,適度的懷疑和保留是應該有的這樣才最能保障妳的安全

 

 

   妳不會永遠待在這一行,所以也不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這裡,就把我們都當作是人生的過客吧!反正離開這裡後,絕大多數的人也不會繼續和其它姐妹連絡,在人際上得失心就別放太重囉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用成年人的相處方式吧,交際應酬點到為止,現實一點反而相處起來比較方便不是嗎?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03-907-239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