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小語~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男人對暫時得不到的女人會產生「甜葡萄」心理
這跟一個女人的相貌身材並不完全畫上等號,也跟她是否賢良淑德關係不大,
卻跟她的氣質風度、穿衣打扮、待人接物、性格秉性、行為模式息息相關。

 
心理學家指出,人類潛意識中都有這樣一種犯賤的心理:
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的,得到的往往就不會去珍惜了。

 
無論男人女人,對這種採摘不到的「葡萄」,都會生出無限
的想像力,因為得不到它,就把它美化了,甚至理想化了。

 
在情場上,男人這種「甜葡萄」心理的具體表現是:
妳越像偶像一樣高高在上,他就越像粉絲一樣頂禮膜拜;
妳越不冷不熱,他就越激情澎湃;
妳轉身離去,他反倒像娛樂記者追星般迎頭趕上。


這就是男人的「犯賤」心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明知不可為,卻偏要為之。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