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感情攻略》男人常說的23句謊話

 

Lies-e1361469832934  

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越香則蝶越盛,花越艷則蝶越狂。蝶戀花乃千年不變的真理,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那你有沒有聽說過蝶戀草的?


第二句:我什麼都答應你
男人好像一激動,就忘了自己從來都不是萬能的。他們總是擺出上帝的口氣,不經大腦思考就脫口而出地說我什麼都答應你。或許,他們不知道上帝也不是萬能的,試問一下:上帝創造了人類,創造了萬物,上帝能創造出一塊他自己也搬不動的石頭嗎?
於是,女人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常常能聽到接下來的另一句:除了這一件事,我什麼都能答應你!


第三句:你是我的最愛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對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遠栓住男人。
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栓不住男人的腰帶,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卻栓不住男人的欲。當你發現男人"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的時候,你才會懂得唯一不過是瓊瑤編織的女人欺騙女人的童話罷了。


第四句: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
千萬不要低估了那一層薄薄的膜對男人的魅力,數千年的文化禁錮,不是****隨便喊幾聲性解放就能抹煞的。性解放,到頭來得了便宜賣乖的還是男人,受傷流淚的依舊是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除非他只是把你當作是情人又或是一種工具。


第五句:我發誓
當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時候,當男人無奈的時候,他們最後的言語居然驚人地相似,指天發誓不過是男人欺騙女人善良天性的一個絕好幌子。對於男人來說,發個誓就好像放個P那般容易。


第六句:是!我錯了!
女人總以為男人認錯了,便是自己又贏了,孰不知這只是又一次受騙的開始。女人好像很少認錯,可偏偏總是錯上加錯。


第七句:我戒了……
十個男人,七個好煙八個好酒九個好色,還有一個樣樣都好。要是真能戒,那那些煙啊、酒啊、小姐啊,都誰消費掉了?


第八句:我一定改
你千萬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其實只要一回到家裡,甚至只是在美女面前掉了一下頭,他挖鼻孔、扣腳趾的陋習,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屋裡邋遢得像狗窩的傳統,便會立馬表露無遺。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如果要我相信男人改得了生活上的那些惡習,我寧可相信狗改得了吃屎。


第九句:我會娶你的
結婚不是嘴上游戲,是要付諸於行動的。說的次數越多,娶你的機率越小,基本成反比。


第十句:我沒騙你
這句話本身就是又騙了你一次,罪上加罪,罪不可赦。不要猶豫,馬上給他一嘴巴。


第十一句:我會再打電話給你。(下輩子吧!) 


第十二句: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你。(昨天呢?前天呢?) 


第十三句: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認識的人除外) 


第十四句:你的過去我不在乎。(如果你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第十五句:是我的唯一……(唯一不知情的) 


第十六句: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連老天都騙,最好選個黃日,一起在神明面前三柱香!) 


第十七句:你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因為用的是傻瓜相機) 


第十八句: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你?(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啊!) 


第十九句: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即使他現在已有女朋友) 


第二十句: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他有健忘症吧!) 


第二十一句:我愛你。(期限到他不愛你為止) 


第二十二句:沒有你,我會瘋掉!(他不要你的時候,就會痊越。) 


第二十三句:我一定會離開她的!(等你死了以後吧!

 

 

延伸閱讀>>> 《酒店小姐感情攻略》女人千萬不能為男人做 4 件傻事!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