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家中的老小,上有兩個事業有成的哥姐,從小到大她都受到全家人的疼愛,但她沒有因此而被溺愛出頤指氣使的壞脾氣,反而總是勤快並有條理地幫助父母兄姐處理好家裡家外的很多事情。


  這樣一個家境好、學歷高、又單純可愛、溫柔能幹的女孩子,有著幾近完美的條件,所以,一交男朋友,就深受初戀男友喜歡。

自然她選擇的男友也相當不錯:人帥氣,學歷高,單位好,前途無限,又特別懂得哄她開心,時常找各種理由送她禮物。

  她相信:他是深愛著她的。所以,他的要求她都盡量滿足。

  他要她搬到他宿舍一起住,她照辦了;他愛面子,希望每天衣著光鮮地出門去,她也很自然地為他洗衣熨衣,購買各種名牌服飾把他裝扮得像個明星,同樣愛打扮的她對自己則有些吝嗇,只買換季打折的衣服;他想買高檔房,靠著他的收入,短期內還是有些困難,於是她為了他們將來共同的房子,毅然辭了職,在哥哥的幫助下,到一家外企從事高薪工作。很快,他們就買了市中心溫泉豪宅。

  3年後,她對他一如既往地情意綿綿,把他侍候得像皇帝一般,而他對她卻跟以前不同,似乎有點兒心不在焉。她問他怎麼啦?他振振有詞道:「據科學家研究,再好的感情也只能保持一年半,過了這時間,激情就會慢慢轉淡,直至消失,如果人一直都活在激情中,那麼必定會影響健康。我們之間激情雖然消失了,但是感情還是穩定的,你怕什麼?」雖然他如此解釋,但她還是產生了危機感,於是她催著結婚,他則開始躲避。她發現他外面有其他女人的蛛絲馬跡,經過調查,她發現那個女孩子各方面條件都不如自己,而且什麼也不會幹,還要他哄著,伺候著。她很不屑他的眼光。為了她的幸福,她的家人一個個出面,用盡各種辦法,但是都說服不了他娶她。

  知書達理的她在數次歇斯底里大發洩之後,慢慢地冷靜下來,她知道這樣沒有用,只會讓他越來越厭惡她。既是情已逝,不如放彼此一條生路吧。

  分手的時候,她傷感地問他:「我,這樣賢良,你為什麼嫌棄我,選擇她?」

  他說:「正是因為你太賢良了,與你生活在一起像一對上了年紀的老夫妻,讓我覺得很沒勁。而跟她在一起,我很放鬆,很有談戀愛的感覺。」

  賢良有罪?也許,這只是花心男人為自己的背叛找的一個借口吧。但,也並非完全沒有道理。既未成為他的妻,也不是他孩子的母,那麼,女孩子,嫁人前不妨矜持一點,驕傲一點,且把賢妻良母留到婚後做,或者,那時候會讓他有新的發現,會讓他感激你的付出。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LINE的QR碼如下:
可以直接掃描加我好友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