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獸性!要何時被啟動.png   
一個已婚婦女常打電話給我,總是敘述她老公發生的事情,她老公會在網路上搜尋援交,被她發現老公的聊天紀錄,她很委屈的跟我抱怨著,她對老公付出的一切,為了小孩,為了這個家,卻發現老公總是在外偷腥。

婦女說:老公有個朋友,總是喜歡在大陸出差時帶他去大陸酒店喝酒,婦女總是看到她老公手機不時有不認識的女生傳來的曖昧訊息。常打電話給我聊聊這些過程。

我常想她打來只是想找一個抒發的管道,雖我跟他沒見過面,雖我跟他完全不熟。卻想跟我聊聊。或許她覺得我在酒店裡面認識很多的男男女女,可能給她一些建議吧。

我跟她說男人的獸性!你覺得要何時被啟動的好

為什麼有些女生要找年紀大一點的男人呢?因為夠成熟,成熟可能包含已經看過太多世面,交過很多女友,花天酒地已經不是難事,所以他可能了解找到一個可以穩定又長久的對象,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遇到誘惑時,因為不熟識因為不了解對方而放棄或者僅此於蜻蜓點水。

所以你老公是不是以前沒有風花水月過,所以現在才開始?而他想偷偷摸摸卻又被你發現呢?

一、  我便給她建議女生雖做家庭主婦。一定要有一定的安全感,所謂的安全感就是在於錢。小孩的撫養基金。家庭的家用金等,你必須無所不用其極的去收集你的私房錢。若沒辦法存心理一定的私房錢,女生其實可以變成雙薪家庭的方式,來累積自己的財富【安全感】這樣。因為不管男生女生,自己的人生一定要控制權。

二、  包裝自己,雖是家庭主婦,但千萬別成為一個黃臉婆,讓自己外在更好無非讓自己心情愉悅外,讓你的老公知道你也是有一定的行情。對內在你必須充實你自己的內涵,你必須透過其他的方式去轉移你的注意力,當然還有選擇自己人生的另外個興趣,老公只是其中之一。老公不是你的全部。這樣你的重心才不會只有他。我想這個可以看偶像劇犀利人妻裡面,藍總監有教育隋棠很多這種精神。

三、  假設男人外遇時,你是接受他精神的出軌還是接受肉體出軌。一種是沒本事時兩種都做,一種是有本事把家顧好,但是有偷吃,我便問他說,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你能接受哪種。這婦女跟我說我兩種都不能接受。我便告訴他那你打給我在傾訴這些痛苦跟困擾時,我會跟你說:饒了你自己吧,因為你老公完全不知道這些情況,痛苦的卻是你自己。所以請你放了他,饒了你自己吧。你的負面他不了解,你在沒經濟基礎下很困擾。但放下他,也等於饒了你自己。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歡迎洽詢人事部阿福0931-200-617(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QR碼如下:

 

arrow
arrow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