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學生兼職的疑問(2)

Q:被學校知道會不會被退學?

   

多少會被道德勸說,但不會到退學喔,如果還在念高中的話(滿18)會比大學嚴重一點,可是也不會直接退妳學啦。

Q:被別人知道會不會被指指點點?

   

孩子呀,這題基本上我是無法回答妳的,我們不會洩漏你的資訊,不代表別人不會知道,甚至從妳的朋友中走漏出去都是有可能的。

我只能和妳說,妳既然是因為有相當的經濟困難而來的,那麼為那些人的冷言冷語難過難道你的困難就能解決嗎?他們既然無法幫助你解決問題,那麼你又何必去在意那些對妳沒有幫助的言論呢?

這些話都只是一時的,但妳賺到的錢卻是真實的握在手裡的,不是要妳功利的思考,而是在當下,妳要知道甚麼對妳來說是最重要的。

 

Q:可以不出場嗎?

   

當然可以阿,不過還是解釋一下出場並不代表一定會發生S喔,那只是一個買下妳上班時間的概念,也是有出去看場電影或逛街然後就放妳回家的時候。

 

Q:我不太能喝酒耶,也不想宿醉去上課。

 

   我們會教妳基本的閃酒擋酒技巧,因為我們也不希望妹妹們喝醉,不僅自己不安全,也會影響到客人(吐阿、發瘋之類的),至於容易宿醉的話,可以選擇沒課的前一天排班,或是隔天排下午課,這樣你才有時間休息,畢竟只是兼職,時段很彈性

 

 

Q:我是學生頭耶,上班一定要波浪大捲髮嗎?
哪裡有每個人都波浪大捲的啦,短髮的妹妹也很多呀,也有短髮然後戴假髮的,也算是一種偽裝吧,妝是一定要化,但頭髮沒有一定要弄造型,清湯掛麵的長直髮也很多,重點是要看起來清爽或乾淨,雜亂的頭髮誰看了都ㄚ雜吧。

 

Q:畢業後可以作正職嗎?錢是不是比較多?

   

我是很歡迎啦,錢也的確多很多,可是妳確定要這麼做?除非是困難尚未解決,或是暫時想不到出路,又或是想存錢出國再進修,不然妳留在這幹嘛?

酒店是很好的跳板,但終究不是長久的路,我可沒有終身俸給妳喔!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03-907-239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