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灰色世界遊走,你更需要個好嚮導。.png  
我是八大經紀人阿福


專營:傳播小姐、影陪小姐、日式酒店、鋼琴酒吧、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talkbar聊天小姐
 

自我介紹:
八大行業本是灰色地帶,來這邊的人都有唯一的一個目標,就是【錢】,在不違背自己的良心跟初衷的前題下,我想,賺夠了就離開。或許今天在這行我幫助到妳,但是未來離開後,或許我們相遇時會是裝作不認識或隻字不提這行業。
這就是我的工作。也歡迎大家與我做朋友 

聯絡時間:24hr

0931-200-617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歡迎洽詢人事部阿福0931-200-617(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QR碼如下:



arrow
arrow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