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最近..因為真的很缺錢,又一直找不到工作,所以到
酒店上班了..

不過到酒店上班後,我的問題還是一直在,就是我很不會跟人相處,
不太容易認識新朋友,以前曾經有跟同學因為好玩有做過一天,
但第一次就遇到好變態的客人,嚇到就不敢再去了,昨天又去做了一天,
本來是要找辦公室的工作,但沒想到一進去,
酒店的行政助理就問我,
有沒有助學貸款,我說有,大概17萬,他就說我要不要先存點錢,做做看那個,
結果我竟然也答應了,我有點嚇到自己會那麼快就答應,

後來他們帶我去化妝弄頭髮,我真的很想問,一定要化的跟鬼一樣嗎..,
我看別的
小姐都自己化的好漂亮,而且也有畫的沒有很濃的,
實在很想自己畫..,但又怕他們說不過農之類的,而且我實在實在真的很不喜歡擦粉,
沒辦法只擦隔離霜畫眼影就好了嗎,而且我真的好煩惱不知道要跟客人聊些什麼,
客人應該也看得出來我剛作沒多久吧,如果我硬聊裝的好像很熟練,
這樣也很奇怪吧..,而且在休息是大家都有朋友,我自己一個人跟大家都不認識,
感覺好尷尬..埃,我覺得好煩


A: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們這八大的小圈子嚕,以你這個情況來說。
小弟我提醒你
八大行業龍蛇混雜,什麼人都有,資質也有高跟低,
記得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外,也要叫你老爸多教你一些東西。
像是在外你也得注意,離開視線的飲料不要喝;
在你不能掌控的情況下,不跟客人單獨在密閉空間,或者是引導客人等。

總之記得在賺錢之餘,也得學習懂得
保護自己
不然喝醉了,都不曉得自己在那邊,那可就糟了。

【記得問你老爸如何應對進退客人的部分】

至於你說做多久,都在於個人,並非每個人都踏不出來。
我不曉得你是不是有"定性"的人。但切記,自己要有定性,
不然很容易被拉走,越走越偏。
把學費賺一賺^^ 看看你想做什麼,有個目標,你也比較有方向
小姐的職業病是越做越空虛,因為每天都是那些鳥事情。
【倒酒、陪笑、身段低、拉勒打屁打嘴砲

面對那些鳥人,又得捧他又要被色。當然會越做越煩拉
也千萬別遇到比較高級又紳士的人就被欺騙感情。
千萬別被騙色又被騙財,最後才知道他只是高級的鳥人而已。
記得【
歡場無真愛】,還有如果不想在這很悶的上班,
就在裡面學習一些人際關係,或賺了錢去學其他一技之長。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或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