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為老婆的我很心煩,因為有一家酒店紅牌小姐死纏著我老公,想搶走我老公。雖然我老公口口聲聲說愛 我,也一五一十的把那個紅牌傳給他的簡訊,還有他們之間的對話告訴我,這段時間對我也一直很好,並沒改變的傾向;但是有這樣的勁敵,身為人家老婆的我,當 然還是不得不防啊!

第三者找老婆嗆聲

 

這麼漂亮有錢的酒店紅牌,想必她對付男人的手段一定很高,即使是像我老公這種,曾讓很多女人為他自殺、出家、甚至發瘋在所不惜的情場高手,可能一不小心也會倒栽蔥!而且之前曾聽朋友說過,有些酒店女子為了搶老公,還自己找上門來對老婆嗆聲,這年頭第三者,連個「先來後到」都不懂,一點都不覺得她自己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罪魁禍首。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想到這個有辦法在酒店讓那麼多火山孝子來供奉她住豪宅開跑車,過著「穿好吃飽等相幹」生活的女人,竟然對我老公採取「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老把戲!差點沒叫我跌破眼鏡!

一哭二鬧三上吊

這 個酒店紅牌,是我老公朋友店裡的小姐,聽說學歷不錯,身材又好,而且對應客人的手腕很高明。從我老公去找過他朋友幾次後,這個小姐開始每天傳一些曖昧的簡 訊給我老公噓寒問暖,不諱言,當然弄得我老公心裡暗爽!接著見我老公沒什麼拒絕她,開始想約我老公,叫他騙我出差,好出國陪她去玩,可惜我老公沒理會她, 沒想到,這樣竟然讓這位所謂的紅牌覺得自己拉不下臉。
有一天晚上,她竟然莫名其妙的打電話給我老公,在電話裡面跟他大吵大鬧,說她在家喝酒吃藥,搞的一付可憐兮兮要死要活的樣子,想試試看我老公對她的反應會是怎樣?當時的我在車上靜靜的聽著我老公罵那個酒店女子胡鬧,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很荒謬!而且面對「外敵」,身為老婆的我,反而像個沒事人一樣,什麼事都不用做!
不過這還不打緊,最誇張的還在後頭,有一天這小姐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要店裡的一半的小姐跟著她請假,搞到後來我老公朋友的店那天小姐不夠,休息一天,結果害得店裡那天損失慘重。而這個紅牌這麼做的目的,為的不是別的,竟然只是想讓我老公在他朋友面前難堪。
這 種作法,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不知道這個女人是笨,還是真的愛我老公太深,我只知道男人最怕的就是這種像橡皮糖一樣黏答答的女人,偏偏她卻採取了最笨的手 段,讓我可以在一旁等著她坐以待斃,完全不需要動手,因為她的一舉一動只會讓我老公覺得她麻煩、難纏。而這樣的評語對於一個第三者,等於宣告了她的死刑!

逢場作戲別當真

老 實說,今天會有這樣的結果,我當然不敢說我老公沒有去招惹人家,但是有時候男人逢場作戲時,如果誰當真了,誰就是輸家!因為我一直相信,男人要不要出軌, 其實真正的掌握權在男人自己手上,不管對方到底條件有多好,還是會有人不為所動;相反的,即使如黛安娜王妃一般再美,只要男人真的想出軌,如卡蜜拉這麼醜 的女人,永遠還是有可能成為別人的第三者,你說是嗎?

哇莎米╱台北市(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