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領現領金錢豹酒店看檯墊檯男人女人新加坡拳基本酒拳龍亨酒店歡場無真愛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生活回憶錄

文 / Sabrina

(.....承上篇)  →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Ⅷ

part 25.

有一段時間,我看小a對小哥的態度真的極度不爽,很諷刺的是她卻是我的好友
小哥跟小a兩個人,放在我面前硬要我挑一個做朋友到老,我的答案一定是小哥
沒別的原因,單單是他強過我親哥太多,他肯對我說的話遠比我的家人多更多
他嫌我煩的樣子,他數落我愛玩的嘴臉,他對不忠於我男人激動出手的樣子
每一個小哥我都喜歡。唯獨他對一個不愛他女人的卑下態度,褻瀆了我對他的信仰
也許我當時真的有點心理變態跟不平衡,我一直深信跟小哥最好的異性應該是我

針對他追小a這件事沒透過我,就已經讓我吃味很久了!
甚至她們通信那麼久兩個人都不肯對我說,回台灣也不是第一個找我
大家一起去唱歌,他可以當著其他人的面對她這樣又那樣,人家訝異奚落都無所謂
明明想繼續玩,卻要提早陪她回家,就因為只是她怕吵,不喜歡應酬陌生人
之前小哥的女朋友每個都對我巴結又奉承,怕我在她們愛的人面前打小報告
我要的不是奉承,意指她們起碼是真的把小哥看的很重要,而且害怕失去
而小a卻可以大辣辣的反問我,為什麼要愛? 哪裡值得愛? 感覺小哥在她眼裡一文不值

 

她明明有那麼多男人追,為什麼偏偏要選我小哥? 不愛的話誰都可以不是嗎?
為什麼在小哥對她千般寵萬般好後,她卻沒有一點點感動的想要嘗試愛上他?
交往期間她還是不斷有禮物不斷有花到家裡,有時還是小哥從管理員手上接過帶回家的
小哥曾經說「我相信她。」,「除非看到她跟別的男人上床。」那兩句話聽的我多不是滋味
她愛騎馬,有人替她在台南月養了一匹馬,她高興時假日就讓對方陪她去騎馬
她愛潛水,有人送她潛水裝備,卻放在對方車上,開心時就讓對方陪她去潛水
只要她出遊,小哥就自己在家自閉,回程所有的合照照片她都不避諱的帶回來
還讓小哥幫她整理照片或者送洗照片。問小哥為什麼不跟她一起去,明明是男友身份
他竟然還笑笑的說「他又不會騎馬,又不會游泳,那些都是同好,我怎限制她的興趣?」
最討厭的是,明明是一天到晚罵我不該花錢在男人身上的人。卻在小哥身上灑錢
把小哥改變成我不熟悉的個性,把他變的自卑跟不堪,讓他混淆愛情或是恩情

很多不滿悄悄的在我心理堆積,我一點都不希望她們繼續下去
我不希望小哥越來越沒了自己,越愛越深越傷越深。也不希望有一天因為這樣必須跟小a攤牌
所以我好幾次當抓扒子希望可以推波助瀾,讓她們成功分手
前面我已經提過兩次了! 一次在小a921回台灣那次,另一次是糖我都是希望她們分手的
另外我還做了一件讓自己想要吐的事,以及一件對不起小a的事,壞了我跟她的友誼
時間點都不再同一時間,也來不及細細推敲,就再這邊一次倾洩

後面有一段時間,我跑了分店,跟小哥不同公司了!但是他是幹部,偶而還是會到我們店裡
另外兩個比較好的朋友,中間也有人休息或者跳店,小a那段時間跟我比較沒有交集
我當時跟那家店裡面的會計,因為每天碰面個性又合,很快的變成麻吉。以下簡稱婠婠...
她就跟我幫她取的名字一樣,很漂亮可愛那種,很利落的直短髮,穿上高中制服會像個高中女生
兩顆眼睛很水亮,跟我差不多高約163-165之間,臉的皮膚很好不用什麼化妝,很骨感
她外表看起來白白淨淨又乖乖的,實際上跟我一樣古靈精怪,沒玩的我那的大,但也愛跳舞

小哥到我們那邊時,婠婠因為我的關係,慢慢的也比較敢跟小哥講話,開玩笑
當我發現她好像對小哥有意思後,初期我很刻意不提他有女朋友這件事,常跟她提小哥
酒店的流動率很高,加上小a不喜歡陪小哥參加公司的聚會或聚餐,也很少出現在公司
頂多幹部級的比較知道她,不然就是少數見過她,但是一段時間沒見沒提又忘了
就這樣在我知道婠婠喜歡小哥後,我幫她們製造了很多次機會,一起早餐或喝茶,講電話拉她在旁邊
小哥幫我買吃的也會叫他買婠的,甚至後面婠覺得自己有機會,也可以不透過我,就單獨約小哥成功

但沒多久小a又知道這件事了!一樣並不是她刻意查的,腦袋"噹"一下她就發現了
那時她們有一台重機,觀賞用的。偶爾當熱車騎上班,頂多夏天晚上小哥放假才會騎摩托車當浪漫
小a是不會主動要求坐摩托車的,她是超級懶骨頭喝茶喜歡躺沙發,坐副座不是躺就是弓著
有一次兩個說好騎車逛夜市,在戴安全帽的時候,小a忽然問他:【你最近有騎車出去..?】
小哥檢視著他的愛車,並沒有仔細研究小a「嗯,騎進公司幾次...!」
她一邊調著安全帽一邊問:【你載過其他人..?】
小哥轉過頭想幫她戴安全帽「沒有啊...!」一回答就想起來有了! 死定了!
他想翻盤,但來不及小a比他更快:【明明有女人戴過我的帽子,為什麼說沒有..?】
其實小a的人很簡單,你只要老實跟她說有,接著她會問誰,你再給個人名就OK了!
但小哥每次只要有狀況,感覺到她口氣不對,他人就慌了! 超級沒膽,才會每次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小哥只好跟她坦白,是分店的會計,知道他騎重機,一直說要坐看看,所以就短程戴她去99買文具
從那天起,小a就把婠婠這個人名輸入她的腦袋,她那時還不知道是我的朋友

夜市當然也沒去啦!因為小a不喜歡人家用她東西,一頂近萬元的安全帽也被她棄若敝屣
她確實不喜歡人家用她的私人用品,小哥也不能說什麼只能再買一頂,他當時真的少跟筋才讓婠坐他的車
小哥是真的很重視她,例如他的車子,非到必要要載人,他一定要女的坐後面,人家問為什麼
他會自己為很好笑的回答「我怕妳們的頭髮掉下來,被我女朋友看到。」這個真的開玩笑成份居多
其實小a沒到那種程度,但起碼他會去想到這點,小a只要坐車移動椅子,他就會接著說載過誰了
也曾經,我跟婠坐他的車,那時開黑色Nissan後面又換了兩次車。
他前座有放電腦跟文件包包,所以我們直接坐後座,婠問他車上有沒梳子
小哥回答「有,是小a的。」他的意思是那是我女朋友的,不是我的,所以我不能借妳
但婠根本不清楚小a這個人,還跟著問「可以借我嘛。」(那時她已經知道小a是他女朋友了)
那是第一次,我覺得婠很不上道,這樣都還聽不出來,而且這種東西感情很好本人還不一定借
自己沒帶梳子不能說她習慣不好,但是梳子又不是什麼非常情況,隨口就借
我當下就懷疑婠的衛生習慣沒有很到家,光這點有潔癖的小哥就會對她的印象打折扣了

後面婠真的有喜歡上小哥,但是她們之間沒有再有特別的進展,頂多還是跟我吃吃喝喝
一直到有一次公司員工旅遊要出國,小哥到我們公司櫃檯時,剛好一堆女的在研究大頭照
婠拿了她的給小哥看,小哥隨口開玩笑說 「照片比本人漂亮。」
婠聽了以後,就當大家的面,把一張照片放進小哥襯衫的口袋【請早晚膜拜。】
小哥不以為意的說「要這幹嘛? 拿回去貼廁所辟邪喔。」轉手又要還她
婠婠在櫃檯內伸出手拿回去,又放進小哥的襯衫【ㄟ,你這樣我很沒面子耶!烏拜烏保必啊。】
她開始倒追小哥,尤其在知道小a對待小哥的態度之後,她對小哥更是母愛氾濫,超想解救他的
小哥沒她皮條,沒繼續跟我們聊下去,直接走進辦公室。他走後,婠還跟我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唉~小哥那個白痴。沒幾天小a又知道了這件事,衣服要送洗之前小a會先摸口袋
照片小哥沒馬上丟,換下時又沒習慣清口袋,小a會幫他清,又讓她看到了照片(汗...)
之後當然也是滿城風雨,這回小哥不知道怎解釋,就把我拖下水,所以小a也開始對我有了芥蒂
小哥跟小a說那個就是婠之後更糟,因為已經有過摩托車事件,沒辦法小哥只好叫我找婠出來解釋
我再怎百般不願意,也得硬著頭皮出面,婠婠也是。就算其他人覺得她們有曖昧,但小哥沒說過喜歡她
結果只好找了另一個男的說是她男朋友,5個人去吃海產,讓大家全攤在陽光下認識一下
那次小哥的要求徹底讓婠死了心! 她眼前的小哥讓她懷疑是雙面人,怎麼他原本的霸氣都不見?
小哥還當著小a的面把照片還給婠,對著她開玩笑的口氣說,都是妳這張照片差點害的我家變
婠是不用當小a面前解釋什麼,輕鬆點看是去吃一餐!但小a打量她的眼光,她覺得真的坐如針氈

即使小哥已經做到這樣了!但是糖跟婠的事情還是被小a在日記中紀錄為出軌事件
最後小哥去買單的時候,婠跟朋友已經先去開車,我跟小a還坐著等小哥,她喝了一口啤酒對我說
:【下次找一個長頭髮的,妳不知道長髮的背影xxx願意+分很多嘛?】
她對我用了小哥的全名,她生氣了!每講完一句話就闔一次眼,她受傷了!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哪裡比人強,男人沒了無所謂,起碼還有朋友,而妳選擇了踩過那條線..】
小a完全不給我說話的機會,或者是我自知理虧無話可說,她問都不問我,直接宣告了我的罪
婠她們的車子一到門口,小a對車裡的人,擺手說了bye,給了我最後一句【上妳朋友的車,跟妳朋友走..】
她說玩那句話,一直到我移動腳步,她的眼睛都不肯再睜開看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她對我熟不起來
雖然後面我們還是有碰面的機會,她也沒再提過那件事,但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了裂痕
我再怎厚臉皮耍白痴,拙劣的想要彌補,她看我的眼神就是少了很多興趣,她回應我的口氣也少了熱忱..

P.s
另一件事我會說:只要想到就想吐的原因是,我親了小哥
一次聚餐小哥喝醉酒,在廁所待了很久都沒回位置,我忍不住拿了毛巾跟熱茶去找他
等我找到他,他用手支撐著自己在嘔吐檯上吐不出來,我死命的想扶他回位置
但他的體型跟身高讓我覺得很吃力,所以我們小小的洗手間內險險跌倒好幾次
我在這裡發誓,我對小哥真的從來沒想過任何可能,男女的情愛我都覺得沒有一絲絲
他不是我喜歡的型,我那天一定是碰到ㄚ飄上身。一個踉蹌我的嘴巴掃過他的臉,我嚇到了
當下小哥沒反應,ㄚ飄在心裡鼓譟,我扶著小哥的臉又往他的嘴巴上親過去...
那刻我馬上醒過來,一輩子的夢懕就這樣揮之不去,他嘴裡胃酸的味道讓我馬上別開臉 (噁..)
他沒發現我對他做了什麼,因為他的瞳孔都不能縮放了!很醉...
我真的不愛他,我不能解釋我當下為什麼那樣做,從此那間KTV變成我的禁地
我跟那裡面的飄飄們有不共戴天之仇,只要想到那一幕,那個味道,到現在我還是吐的不能自己(嘔...)

姚X婨,妳真的是全世界最機車,最混帳的人,王八蛋+白痴+八級...繼續吐... (續)

---
其他更多關於酒店小姐的故事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