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學生酒店兼職的疑問(1)

Q:我需要錢,可是還是學生又不能太晚回家,可以上班嗎?

如果妳滿18,當然可以呀,但妳需要的金額是多少呢?有龐大到一般的打工無法負擔嗎?那有沒有其它可以籌到錢的方法呢?

如果妳只是急需一筆資金的話,來這裡上班是能夠很快籌到,但妳如果不是很急,需要的金額也不大,那其實一般的打工薪水應該就可以滿足妳了

妳想清楚且確定要來酒店上班的話,我還是可以給妳一些建議,來酒店上班,可以很輕鬆、單純,賺到的錢也不少,當然一定是會比上多天班或者有額外服務的姐妹少很多,畢竟酒店是一分付出一分收穫的。

 

有些酒店是有午場的,大概從2.3點開始的都有,一周挑至少3天一天做8小時,這樣一周就有2萬左右的收入,有機會找一.兩天午場跨晚場,收入就更可觀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就算是午場也必須坐到客人離開或卡妳檯才能走喔,假設妳9點下班,而客人8:30來,妳就要等到10:30才能下班,如果妳不願意,也可以跟幹部說,不過他可能7點就不會再排妳檯囉,這對收入會有影響,若妳覺得無所謂,這樣賺就夠,那倒是沒關係。

 

Q:我只有摩托車而已,要怎麼到上班地點?

 

   除非妳有特別指定哪家店(有認識或有了解),不然我們會依個人情況適合的店給妳,我是不建議妳騎車來啦因為上班會喝到酒,回家時騎車會很危險的,除非妳有時間等到酒味全消,否則我是建議你到靠近捷運站的店家上班,或是坐計程車會比較安全一點。

Q:如果上班時有臨檢,會不會留下我的紀錄,或通報家人?

 

   我們都會要求妹妹們上班時一定要帶證件,為的就是假設有臨檢時,方便警察直接檢查,查的重點是是否為本國人有沒有成年是不會留下任何紀錄的,也不會通報誰喔。

 

 

Q:我早上要上課,穿小禮服化大濃妝上課好像不太好吧?

 

   傻孩子,誰要妳穿禮服化濃妝上課咧,酒店大部分都有置物櫃、化妝間、化妝師和衣服租借的功能,很多小姐也是素素的穿T恤牛仔褲,拎個紙袋就走進店裡了,幾分鐘後立刻換個造型開始上班。

但也不要頂個大素顏就來上班啦,至少也稍微擦個隔離或粉底打個底,才不會讓化妝師或是妳當場化妝時花太多時間,何況不管有沒有上班,化點淡妝讓自己美美的不僅有禮貌照鏡子看了都開心。

Q:我不想被家人知道,我的資料會不會被外洩?

 

酒店小姐們用的都是花名通常我會建議妹妹們不要用可以聯想到本名的花名,最好和平常的綽號都要不一樣比較好,但這是為了方便妳區別上下班時間啦。

基本上除了公司會有資料以外,其他人對妳的資料知道的只有花名,一切應對也都是用那個名字,何況這種資料是不會在公司間傳閱的,就算是有酒店需要妹妹支援,他一樣不會獲得妳的資料喔。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03-907-239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