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提醒】想知道少爺、男公關職缺的男孩兒 請聯絡龍龍 Click Here



Q:

酒店少爺聽說很好賺ㄝ...不是牛郎唷!單純那種服務生而已..
很好奇這個行業...有人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嗎??
我不是想去做..祇是問問而已!!
-------------------------------------------

A:
酒店少爺(公主)很辛苦,我之前也是從酒店少爺開始做起,就像一般KTV服務生一樣,上班就開始站著,沒做過的腳就酸一個禮拜才比較適應。做得工作是跳小費,變成要薪水高就要看店家生意,平均都在三萬五以上,最高可以到六萬七萬,可是一個重點六萬七萬,你會忙到什麼程度你就該知道了。另外酒店少爺工作,應徵的人素質不一,如果這家店是兄弟少爺較多,那學長學弟制就較重。懂得了
-------------------------------------------
那個是真的很好賺的
當少爺是沒有底薪的
不過喝酒要看客人啦
有很多客人很喜歡刁難少爺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
少爺一進去
一定要給個小費
因為少爺也是看小費的啦^^
可是我的建議是
不要去當
日夜顛倒也就算了
還會被客人刁難
而且錢賺個快
花的也快
那裡的錢會流不住
而且要是跟小姐合就算了
要是跟小姐不合
那很麻煩喔
加上有的店長很機車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