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一所大學二年級的校花,因為抵擋不了誘惑,接受一個月一萬元人民幣、相當於五萬元新台幣的代價,讓人包養;結果因包養者是吸毒者,最後校花也染上毒癮,直到警方衝進房間破獲為止。

這一位校花向警方說,包養者對她不錯,平常只要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即可,對方對性並沒有很強烈的要求,只是希望找個伴。

我們不能將所有的中國年輕女子都污名化,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中國偉大的女子,堅守自己的貞操和做人的原則,不屑賺取皮肉錢。不過對於從事一些特種行業的女子,我倒也不會特別看不起,我們不喜歡做、不鼓勵做,並不表示別人也做不得。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包養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我有一位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原本在台灣經營不錯的行業,卻因為自己想擴及不同行業,結果投資了一家卡拉OK,慘賠了近千萬,漂亮的裝潢和有特色的桌椅,最後都成了廢物。後來店也收了,自己也吃上官司,接著聽說他改行到中國當台商去了。

起初,還有拿一些電腦的紙片型音響,告訴我說,他正打算大舉拿到代理權,以後的訂單和遠景有多好。後來,又說他和友人在四川成都和一所大學校長搞好關係,將在這一所大學的外頭,蓋一間綜合遊樂場,裡頭有大人最愛的「桑拿」、保齡球、坐檯酒店、賓館,以後肯定大有賺頭。

我當時一聽:擺明了就是特種行業嘛!

但是沒有當地公安的關係,尤其是就直接蓋在堂堂大學的外頭,不會引進衛道之士的攻擊嗎?

果然沒多久,這一個偉大的賺錢計劃,就因社會大舉撻伐而成為泡影。

再沒多久,我接到他在台灣的太太打來的電話,問我該怎麼辦?

原來他老公泡上了一位大陸妹,而且是四川的女大學生,平常老公透過大哥大和情婦偷來暗去也就算了,沒想到對方強勢的很,竟然直接打電話到台灣找她談判!沒看過這麼高調的二奶吧?

對方告訴她:「我們的老公告訴我,你老了!奶又鬆又垮又黑,肚皮又有妊娠紋,不像我,才廿歲,皮膚光滑柔嫩,年輕的肉體老公多喜歡!而且我現在肚子裡已經 有了小寶寶,是男孩呢!你最好識相點,不要再找麻煩。」我聽到這裡,告訴她,我無能為力。因為就算是朋友,也不過是外人,實在無法介入人家的私生活。

後來如何發展,我沒有問,也不想問,因為碎了的心,補回來後還是已經有了裂痕。

我有一些好朋友,不管是單身或是已婚的男性朋友,都喜歡到中國去尋花問柳。有些去了以後吃「藍山」,每次都找不同的女人,好處是環肥燕瘦人人不同。

也有的乾脆就「包」下了!而且通常都選年輕貌美的女大學生,其中一位我看過照片,還真的長的不賴,說坦白的,如果長的不夠好看人家還不願意一個月花好幾萬塊錢包養呢!

這些男人會選擇包養女人啊,最主要是想要有「談戀愛」的感覺,所以他們雖然不會管被包養的女人太多,但總不希望她們另外有別的男人,或是外出前往酒店等地兼差。因為一個月好幾萬塊錢台幣的零花錢,在中國應該足以過著還不錯的生活。

但是其實還是諜對諜,很難完全掌握行蹤,因為包養者往往疑神疑鬼,充其量只能晚上打電話談情說愛兼追蹤行蹤,白天打沒人接,只能用行動電話找人,理由往往可以編說是外出逛街洗頭或是和姐妹淘打牌消遣。

人啊!沒有遇到誘惑,不知道家花那有野花香的可怕。

我有一次,遇到一位好朋友那一天簽中了千萬地下六合彩,包下場子,還自作主張幫我點了一對十九歲的「雙胞胎」,以往為了怕會「倒楣」,沒有人代付性交易的費用,沒想到這一位好友那一天太高興了,竟然替在場所有的人一口氣全部付清了包括出場費在內的所有費用。

說真的,那一對雙胞胎又像又漂亮!但是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呢?我只好向倆人說聲「抱歉」,對倆人揮揮手後,搭上計程車回家。

沒想到回家後,太太竟然又惹我生氣。倆人氣到不講話。

我心裡想的卻是:你知道我為你犧牲有多大嗎?十九歲的雙胞胎吔!這種機率要去那裡找!人家可是白白的將兩位美女送上門來吔!我為了你正眼都不瞧一下,想也不想就放棄,你怎麼會用這種態度對待我這種正人君子呢?

十九歲好漂亮的雙胞胎姐妹花吔!

好白好滑好嫩的皮膚吔!

人間極品吔!

絕色吔!

唉。

文 / 王瑞德

 



推推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消費喝酒、公關兼職
打工應徵
可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在留言板留言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