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酒店小姐公關生涯上班酒店經紀愛慾掙扎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生活回憶錄


文 / Sabrina

(.....承上篇)  →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Ⅰ

part 4.


以前我們偶爾會跟客人出國玩
就她沒有就範過
她說護照會洩漏她的年齡真名
也是這個原因 她沒真的收過房子跟車子
永遠只要現金跟名牌包包跟手錶(可以變賣換現)
當她想要跟某個人劃清界線,沒有一個回來纏過她
講話重傷她或者讓她難看過,這點我佩服她...

就算偶爾出捶,得罪客人(黑道大哥)
記得是喝醉酒講話白目被客人砸酒杯,她還反嗆對方
對方的小弟也動手打了她,傢伙也都拿出來了
不知怎樣後續,之後卻又不了了之
那大哥還追她不成硬認了她當乾妹妹
諸如此類的插曲都因禍得福...很扯的扯

還有弟弟追她不成,帶哥哥去酒店當說客
沒想到小A短暫的跟哥哥交往了一段時間
親兄弟同時在她身上都有花到錢,竟然還沒交惡..這也滿扯的=.=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生活回憶錄

另外還有一個葡萄牙還土耳其(阿公級的爺爺)時間久遠,忘了國籍
就來台灣出差見過小A兩個晚上,就想把她娶回國
見面的第二次那個爺爺的隨行翻譯跟小A說
她的老闆昨晚跟阿拉禱告;說他碰到很好的女人 希望能娶他回國
並問小A幾公斤重,要用等重的金子迎娶新娘是他們當地的習俗
小A當然是拒絕了! 那爺爺要返國之前還送了她一本字典
希望她能查看他們國家的字典跟他簡單的通信...
(我猜那應該是她收過最怪的禮物)

反正她的怪桃花多到讓人匪疑所思
我說過她並不漂亮,講話也不討人喜歡
更甚的是她不用對要追她的男人做任何的努力
但桃花在她身邊一朵一朵的開,還同時齊放勒!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生活回憶錄

part 5.

就這樣她做了3年酒店小姐
約20.21歳離開這個環境
之後沒在上班,我們4個人還是持續聯絡
只是她變的比較不好約了!
不上班後她就不碰酒了!有酒的場合約不動她
她唱歌很難聽,去KTV更不用找她,死都不去
喝茶吃飯,只要我們有帶男伴就不能約她
她不想浪費時間認識我們的男朋友或客人
(因為男朋友我們還是一直換,她覺得沒必要認識)

大約又過了一年,我才輾轉由其他朋友那得知
有人看見她跟某某某狀似親密的在約會
這中間我們還有碰面,竟然都沒跟我們姊妹提起 (靠~還是我認識的男人)
以前她從不跟男人併身走的,不是走在前就走在後
那是她的習慣,除了在酒店內的沙發上喝多了酒
才可能有機會靠在對方身上或讓人抱著
不然只要是公共場合她幾乎不跟男人有肢體上觸碰的人
包括她承認過的男朋友喔! (有時是介紹給男人爽的,不一定真交往)
不知道是她太小心,還是多少有點潔癖=.=
她有了一個固定的男朋友,交往超過一年
只是對方在外島當兵,所以幾乎沒見面只靠書信跟電話...

part 6.

那男的是我們之前酒店裡的圍事 (以下簡稱:小哥)

我跟小哥更早在唸書時就認識了!
同國中,大我一歳,因為我愛玩,他當時鋒頭也很健
所以知道彼此,認識彼此,但還不算很熟識那種
一直到高中我進市區唸夜間部,在酒店半工半讀
才又遇見他,那時他已經有跟大哥有兄弟背景了
因為我們的關係,所以他對我特別照顧,把我當妹妹一樣

如果當時他們兩個同時站在我面前
手牽手說彼此是男女朋友正在交往
我想我能要想像
忘記怎麼吞嚥口水被噎死的死狀
或者忘記怎麼呼吸的狼狽死法
兩個都是我很熟識的人,根本沒辦法接受啊?
完完全全南轅北轍的兩個人
一個如果住在極地,另一個應該就在傲熱的赤道
八竿子都打不著的兩個人,應該是要互相討厭對方的兩種人

小哥會操三字經/吃檳榔/混兄弟/騎重機/沒家世/沒學歷/沒內涵/沒包裝
他應該跟那種300暢飲濃妝豔抹的講話海派的女人比較速配
(很心虛.抱歉我必須這樣形容他.不過他當時真的就是這種"真性情漢子")
他在店裡時當時的女朋友也常晃到店裡去探班,那女的還大他10歲
小哥外表看起來很"臭老",目測跟那女的很登對,完全看不出是嫩草
小A應該也看過他女朋友,奈ㄟ安捏啊!?

反正不管是小哥的優點缺點全部都是小A的死穴...
小A最受不了男人爆粗口,或說冷笑話了,沒錢沒內涵就更不用說了!
她曾說過言語無味比沒錢更令她難受
怎麼可能呢!? 小A也不削跟男同事講話的,她們怎會有交集呢? 




(................續)


相關文章:
《酒店小姐生涯》酒店小姐小A 生活回憶錄 Ⅰ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
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