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橫~~
 


Q:地方記者為了跑新聞,常跟政治人物上酒家,為什麼男人這麼愛上酒家?
A:男人習慣談事情在那種地方談,可以做出場面,但在其他地方就沒這種「級數」。你想我談個事,一晚花得起10萬,有這個行情,多屌!所以男人去酒店絕不是為了女人,若是為了女人,去找女人就好啦,幹嘛去酒店?

Q:可是為什麼常聽到酒國名花,迷死很多男人?
A:因為他們沒看過女人最真實那一面,如果知道了,一定胃口盡失。很多酒店女人像大家閨秀、氣質好出眾、好溫柔,應對進退得體。可是她現在對你是這樣,對下一個男人也一樣啊!你沒比較帥、比較厲害啊!她們都向錢看,所以男人在這種地方不是在比「人」,而是比「錢」。
男人砸錢爭女人,女人真會跟他在一起嗎?不會,她外面有小狼狗,當你知道她跟小狼狗的對話,可能會吐血。像我就跟酒店的經紀人混很熟,有次他沒 空,就叫我載小姐上班。這位小姐路上就開始跟我抱怨昨晚那個客人,「那客人很大方,昨天給我30萬耶,但是他嘴巴好臭喔!姿勢好差喔!」若你是男人,聽到 這,不會怕嗎?女人再美,你都不會有憧憬。

女騙情不輸男

Q:你看到歡場男女最不堪的一面?
A: 說真的也是看多了,像我們有時要做情色新聞,就得自己喬裝,混進酒店。我知道男人會怎麼說謊,也知道女人會騙男人的招數。像我曾為了釣個大陸女孩上鉤,騙 她我是少爺,我吹噓我家多有錢,她初入這一行,很單純就被我騙了。她常傳簡訊說她多喜歡我,希望我幫她從良。我很有罪惡感,但為了工作,我咬牙繼續騙,後 來弄到新聞,我也沒勇氣告訴她實情就消失了,從此不敢跟她聯絡。
女人也很會騙男人啊。大家以為台灣男人花,其實女人一點都不輸男人。

一夜情太容易

Q:你對性的看法?
A: 老實說,性對我來說,真的就是那5分鐘,我發洩完就走了,我將性跟愛是分得很開的。我覺得台灣社會的性愛觀也越來越往這方向發展。我有一晚去買東西,就看 到三男三女在買一堆保險套,那幾個男女都長得胖胖的,很醜。我佯裝在看雜誌,貼身偷聽他們在說什麼,原來他們抱這些保險套是要去開派對。哇!我真的好驚 訝。現在取得一夜情太容易了,根本不會計較長相。
我有次去很多泰國人的搖頭店,也是看到4、5個長相極差的女生來找泰國男人,幾個女人搖完頭就帶這些男人走了,所以再醜的人都可以找到性。大家現在玩性只會考慮有沒有麻煩,已經不在乎什麼了。性很容易得到,甚至不用花錢,妓女會越來越少,所以現在買春價格越來越低。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