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老婆小慧結婚五年了,曾經濃烈的愛情也轉化為親情,生活慢慢變的如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雖然我們表面上還相親相愛,生活上看上去也很幸福,我和老婆都有穩定的工作 ,收入不錯,有房有車,在這個城市穩固地紮住了腳,物質上沒有什麼可憂慮的。可我們的心卻越離越遠。

  老婆是個工作狂,典型的女強人,為了把公司業績搞上去,不分晝夜呆在公司。老婆晚上不在家的時候,當然我很孤獨。如果我們有個孩子還可以作個伴,但是老婆為了工作堅持不要孩子,我拿她也沒辦法,肚子長在她身上,她愛生不生我也管不著。

  女人總是意識不到自己的年齡,以為自己永遠年輕,其實老婆已到了三十歲,作為女人應該明白,這是個正噹噹媽媽的年紀了,可是老婆一點兒也不著急,倒把我這個岸上人急壞了?

  同事們的孩子高到都叫我伯伯了,每次抱著她們,我的臉上都不知道是哭還是笑好?心裡嘆息老婆什麼時候給我也生個孩子啊。

  2.

  自從老婆投資公司,當上公司的董事長,就把心全撲在上面,家事,國事,天下事,都不如她公司的事要緊。其實作為男人,我倒希望老婆,安安分分守在家裡,為我生個孩子,過平常人相夫教子的日子,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我一個人在家守著一套空蕩蕩的房子,像一個被丟棄的孩子,孤單寂寞,夜真難熬啊,還是出去走走吧。外面燈紅酒綠,人們都在享受生活,為什麼我的老婆就一點不懂呢?我鑽進了一家酒店,也是第一次來。

  剛坐上子,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便走了過來,「先生,需要我陪你喝酒嗎?」是一個陪酒的公關小姐,也叫酒店小姐,專門陪單身的客人喝酒,當然如果談的好,還可以有進一步的發展。

  這還要說?來這還不是想找個人陪喝酒,不然還不如在家喝悶酒呢?
      我點點頭微微一笑,「請坐。」

  「謝謝。」女孩客氣地坐了下來,身上沒有厚重的香水味,一身打扮也很自然,不給人做作的感覺,莫名地讓我對她有些好感。

  3.

  以前我厭惡喝酒這樣混亂的場合,以為那是一群不知羞恥的男女,來這裡發洩過剩的慾望。但是現在,我很快安然接受這兒的環境,或許是這個女孩給我留下了另一種感覺,女孩告訴我她叫甜甜,是一名在校大學生,來喝酒兼職的。我不可思議地看著她。

  「你有男朋友嗎?」
        「有。」
        「那他知道你在這工作嗎?」
        「知道。他晚上都在這等我下班。」
        「啊……」我的表情有些驚慌。
  「我在這只陪客人喝酒,其他不做。他也知道,所以對我放心。」
        女孩似乎明白我的心裡的擔心,真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

  「哦」我如釋重負地嘆口氣,也為甜甜慶幸和高興。

  和甜甜聊天很放鬆很自由,那種感覺就像回到校園時光,淡淡的純粹的感情,就像一張白紙真實自然。

  最後離開的時候,我遞給她三仟塊錢小費,甜甜退回我兩仟,說,「三仟那是高台的價格,我只能拿平台的錢。」

  我也知道,高台和平台的區別是是否有S。

  那你就破例和我出一次高台吧?我故意試探她。

  「不好意思,對所有人我都不出高台的。」甜甜羞澀的笑了。
  「我是開玩笑的。」我也抱歉地對她笑笑。甜甜留了她的號碼給我,叫我下次來時提前通知她,她好先來陪我。我答應了。走的時候,她把我送出門外,像認識好久的好朋友,那種感覺溫暖又貼心,讓我感動。

  那一晚意外我沒有失眠,睡的很踏實,甜甜的一顰一笑竟出現在我夢裡,在我心裡,甜甜就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4.

  自那晚後我天天去那家酒店,有時提前通知
甜甜,她便到門口來接我,然後陪我喝酒聊天。有時候我不通知她,一個人坐在角落的位置,看她陪別的男人喝酒。 從遠處看她又有另一種美,和別的客人她的話似乎並不多,給人一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落寞感覺,我的心裡也無端生出一股疼惜。

  每個人都有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或許是自己不想讓別人知道,又或許別人根本沒有注意到,我一直相信司甜有她的苦衷,才這樣委曲求全自己。

  那一晚,我一個人照常坐在角落的位置,靜靜地看
甜甜坐在一群男人桌上,似乎發生了意外爭執,一個男人兇猛地站起來,「臭婊子,不要不識抬舉,大爺就要你陪我過夜。」顯然甜甜不答應,他們幾個人便強力抓起甜甜的手往外走。我亦知道她們是強迫甜甜出高台,總是有這麼多自以為是的傢伙,以為有兩個臭錢就可以隨意驅使人家服從自己的意志。

  可憐
甜甜眼淚汪汪求情,他們還是不肯鬆手。一股熱血衝到頭頂,「放手,王八蛋。」在他們就要把甜甜拉出門外時,我憤怒沖上去,一拳朝為頭那個男人打 去,和他們混戰起來。我很快被他們打倒在地上,血流滿地,他們見事情鬧大了,馬上找機會溜掉了。甜甜哭著叫了計程車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晚甜甜守了我一夜, 直到第二天老婆接到消息趕到醫院。沒有等到她的安慰,倒先迎來她不分青紅皂白的謾罵,「好啊,你可真有本事,拿著錢去找女人,為了一個酒店小姐和別人爭風吃醋大打出手。」這個一向驕橫的的女人,一點也不聽我的解釋,甜甜也跟她發誓保證和我沒任何關係,她最後還是丟下兩個字,離婚。「算了!」我拉住去追她的甜甜。我瞭解老婆的性格,她一向霸權慣了,從來都是說一不二,根本就沒把別人的意見放在眼裡。

 
甜甜覺的特對不起我,她說如果我和小慧離婚了,她一輩子都會內疚的。我安慰她說,沒事,我們沒錯。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她,我只是盡了一個見義勇為男人的本分,如果小慧要懷疑,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5.

  我和老婆離婚了,想不到她都不調查事實真相,便這麼輕易地結束我們五年的婚姻,我真懷疑,她是早就想好和我離婚,不過是一直等待一個合適的機會,而這次終於被她找到,既然如此,我又有什麼痛心?老婆自此再沒來看過我,在醫院照顧我的一直是
甜甜,她說的最多的是對不起。

  6.

  出院那天,我把東西從家裡搬出來,儘管老婆說把房子給我,她那一半不要了,或許她是想補償我,而我拒絕了。

  我搬進了
甜甜租的房子,奇怪地問她,「你男朋友不和你住嗎?」「分了。」「為什麼?因為我……」這個後果比我離婚還嚴重,那個男孩可是甜甜的初戀啊, 「不管你的事,你不知道那天晚上他一直沒有出現,自己女朋友危難關頭,他居然見死不救,這樣的男人要他幹什麼。」甜甜的語氣斬釘截鐵,臉上也是堅決的表 情。「哦。」我這才放下心來。

  7.

  
甜甜白天去上課前,會為我做好早餐,然後放學回來也會在家和我一起吃晚上飯,我勸她放棄酒店的工作,她就再沒去酒店上班,我幫她找了份兼職業務員的工作,她很聽我的話,我真覺的她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但是她看我的眼色,又讓我感覺說不出的曖昧。有一天,
甜甜似乎是開玩笑地問,「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嗎?」我楞了一下,接著裝一無所知的笑,直到甜甜走上 來,抱緊我,將唇停在我嘴邊「我是認真的,如果你答應我便留在你身邊,不然我就回到酒店繼續陪客人喝酒。」她亦知道我不讓她去酒店上班,是因為我心裡不願意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所以她才敢這麼確定地要挾我。

  「你真是一個狡猾的寶貝。」我抱著她幸福地旋轉起來。



【小編物語】情慾是流動的,戀愛不是用的,是墜入的。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