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稱狐狸精,在外面偷情,不到2個月裡,跟他做了50多次,一週「例會」一次,換言之,每次幽會4個鐘頭(開鐘點房),平均每「例會」做2次以上。她不是來炫耀的,而是來後悔:「羅西啊,聽說洪秀全有30年皇帝命,但他喜歡過年,就天天過大年,所以做不到一個月就把皇帝命透支了,我太貪心每次都要他兩次,結果把愛情也透支了?」

  問她結果,她說,他在打退堂鼓,漸漸忙,去外地,忙賺錢,說她太黏人,半夜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他,總是回我不是時候,說很煩……她用小指頭都能感覺到他激情的退化以及對她的逃避與淡漠。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感情觀 偷情 預支
 

  確實,男人一旦說「我好忙」以及「你好煩」,就意味不愛了。

  如果你要走,就先走。等你山河破碎風飄絮後再走,單單「傷心」這個行李,你都收拾不了的。
  有時候,妖也傷心,別以為做了狐狸就一定會贏,別以為偷情就一定贏得愛情。

  鳥已經飛過,剩下的是自己的滄海,自己暗渡。

  變心的翅膀,痴心的凋落。

  有時候,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比如一夜情,比如他不那麼愛你了,就准他離開,別糾纏,因為纏倒的永遠是自己。

  不愛了,就他媽的給我滾,馬不停蹄地滾... 滾成屁滾尿流。

  有時,傷是刀刻時光,有時,傷是刺骨無痕,有時,傷是咧嘴一笑,有時傷是畫了一個圈,把自己與記憶埋在裡面一起疼……

  此生必定不止愛一回或者一個,所以一定有傷害。

  被傷,十有八九,因為我們也不經意裡傷害過那些對我麼好的人,沒有辦法,愛與好常常不好交集。

  只是,別再自傷,比如傻傻地問:為什麼不愛我?

  若有恨,若不甘心,若覺得自己付出很大代價……是的,這都是錯,認錯是最好的結束,是真的結束。

  記著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張小嫻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