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棵樹,可以與你看月光斑駁,卻不是你我遮風避雨之所。

  與你一起看月上樹梢的時候,是盪鞦韆;與你分手的時候,才知道青春與純情已經吊死在那裡。

  曾經見過一棵歪脖子樹,傾心於流水的那枝卻枯死,聽說有個殉情的女子曾經吊死在那枝椏上,從此,那樹慢慢傾斜,斜向對岸的少年、那個讓她痴狂的無情人……死去的愛,也叫不甘心,而不甘心,最沉重。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可是,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點會死啊?」戀愛裡的愁怨女子這樣吶喊,甚至說,願意做「他」的「小的」。我該怎麼呵斥她的愚蠢?想想,只有嘆息,有幾個在愛的樹下,可以冰雪聰明?

  我安慰她說,不喜歡就是硬道理,這個世界維持和平和諧的基本準則就是服
硬,所以請你節哀順變吧。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你說:「我愛四樣世間之物,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永遠。」

  我大笑。我與你是遙遠,即,永遠。

  愛情的壽命就在那裡。第一天瘋狂,第二夜纏繞,第三週說生死不移,第四月漸漸漸忙碌,半年後累了,轉眼一年,眼睜睜相忘於江湖……

  痴心是傷心。血,一般白流。因為它止不住疼。

  他傷了你,別再自傷。

  如果用花心治療痴心,我怎麼好反駁你?總比死心青蔥,是自我拯救的一條路,有時也是灑脫的開始。所以,給自己一些快活的理由,別在困惑裡成為難題。

  別信永遠。信現在,要對自己好,寧願信鬼,也別信神。

  新鮮的橙,落寞的老人。常常是遇見真心,而日已西沉。

  初戀是甜,卻常常只是一舔。之後,光陰冷。初見的日期,黴變的日期,重逢與忘記卻遙遙無期。

  新鮮的總要過期,愛你的我,總會老去。你說,再等等,等是蹉跎。

  想過往的你,沉默。如同那殘月,遠遠地,沉默。寒是所有。滿腹光華與怨言,卻無言。

  你說,曾經以為騎馬的都是白馬王子,後來知道還有唐僧;

  你說,曾經以為戴華冠都是怡紅公子,後來才知道還有金蒼蠅……

  愛是病。無礙不愛。無愛不病。

  瘦了,疼了,悔了,才知道脫錯衣服,才知道睡錯床、搭錯話、掏錯心,不堪回首,錯,常常又惹人愛。

  還得相信愛情,相信快活。在奔赴死的路上,總要愛著;

  錯是錯了,可是總比錯過強。只是,只是,我的愛即使再廉價、也輪不到你來打折。

  後來呢?誰在說,誰他媽的這一生沒有愛過一兩個人渣?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