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自己感情的那點事兒最清楚不過了,沒什麼所謂「不知道為什麼」的,你其實就是感情上不甘心和現在的老公過日子,總想找個途徑出軌,但是理智上不能承受違背社會道德的譴責,所以逃避內心真實想法。


Q:
  我去年認識了一個男生,剛開始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寂寞並發放出很冷的感覺而且身上有故事的人,因為我性格開郎加上我好奇令我更加的想去瞭解他,接近他。當時我在拍拖中,跟男友感情發生了變化,覺得男友不體貼不懂自己,就約
好暫時分手雙方冷靜一下,我回我自己家去(我們是同居中的)。

  回家後跟我網上認識的那個男生就聊起了電話,雖然我們從來都沒未過面,但在通過多次電話確定了戀愛關係。我很明白這是一種網戀的關係,有點虛無,但這種擔心卻被幸福和找到懂我的人的幸福感所取代。

  終於我約好那個男生第一次出來見面。玩了一個晚上,(他)居然第二天一走了之,所有電話MSN即時通等都聯繫不上了。我傷心欲絕地約了前男友出來見面,跟他訴說,他原諒了我,並且我們復合了。

  但時間不是很久,那個男生再次找我,並跟我說之前的失蹤是有原因這樣。之後,這樣的不辭而別前前後後發生過幾次,而且他還向我借錢,我也借了。到最後 一次我再也找不到他,他也沒找我,我自己其實很清楚這應該是一個騙子,我雖然沒跟他發生任何關係,只是損失了一些錢和我的感情,但我總以為他是我最後一個 男友,會和我有美好的以後,一下子卻什麼都沒有了。

  我有他的家裡電話和朋友電話,我不敢打,我也不想打,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我有點不敢找他,我們就這樣不了了之。他也應該很開心可以有我這樣的一個愚蠢的女生,騙了也不會找他麻煩,又或者他不是騙子,這些我都不想搞清楚了。

  我其實一直都有悄悄地關注他的臉書,我看到他前後跟2個女生如此發展,有點像我剛開始的,但我又不知道人家是真感情還是假的,我也不想去拆穿他,免得我自己的生活從此不平靜了,可我真的有點不甘心,我究竟怎樣了?

  在他消失的日子裡,我男友也跟我分手了,但卻一直很照顧我,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到後來我想離開這個城市,離開所有認識的人,回到自己 的城市重新生活,但我的男友卻突然說再給一次機會大家,然後我們復合,半年後就結婚了。其實我知道他是一個好人,一個不錯的男人,可是不知道我的心是怎麼 了,我現在總跟他吵架,為的都是家裡的芝麻綠豆事,我不知道為什麼總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結了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他所做的所有事我都看不順眼,還有覺得他 家人也很難相處,其實以前同居時也3年多了,也有同樣的問題,我竟然選擇了這個男人,我應該清楚的知道這些都是考慮後自己能接受的,可是現在太多問題了, 我很怕最終會走到離婚,我不知道怎樣跟他家人相處。

  我現在悄悄地還關注以前那個男生,但我絕對不會再聯繫上他的,只是俏俏關注就行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認識更多朋友,但不敢跟別人說我結婚了,這樣人家就不會跟我做朋友了,特別是男生。

  我這是怎樣的心理?我要怎樣維繫我的家庭?我怎樣才可以不要那麼容易與老公發生爭吵?

A:
  我挺不明白一個事兒的:為麼結婚就沒人和你做朋友,尤其男人?你所謂的「朋友」如果因為你結婚就不搭理你,那他們對你安的是什麼心?你專門找那種希望你是未婚,從藉口做朋友入手泡妞的男人做朋友,你又揣著什麼心思?明顯,你這不是交朋友,是找出軌呢!

  女人對自己感情的那點事兒最清楚不過了,沒什麼所謂「不知道為什麼」的,你其實就是感情上不甘心和現在的老公過日子,總想找個途徑出軌,但是理智上不能承受違背社會道德的譴責,所以逃避內心真實想法。

  一般戀愛中的男人女人特別在乎自己的配偶身體有沒有出軌,但其實最可怕的不是沒節制的肉體,而是沒節操的心。這年頭的女人,有太多是抱著「錯過這個不 知道能不能遇到更好的」的態度,勉強找個男人嫁了。結婚之後又不甘心,總覺得自己其實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如果揣著這種小心思,你真該醒醒覺。隱婚玩網 戀,你想得到什麼呢?禁忌的感情關係,還是明朗的肉體關係?渴求愛情?用隱婚騙來的只能算姦情,不算愛情。滿足慾望?回家找自己老公,最快捷、方便、衛 生。

  總之,我特別看不起騎驢找馬的人,無論男女。你可以繼續和你的老公一起生活,也可以選擇和另外的男人過全新的生活,但是一次,你的對手只能是1個人。人又不是動物,怎麼能沒一星半點的克制力,無法遵守最1vs1的兩性關係的基本社會道德呢?

  還有那個你所謂的「前男友」,明顯他的職業就是軟飯王,從開始到最後他根本都沒把你看做是女朋友過,你只是他的「客戶」之一。對一場從來沒存在過的 「戀愛」,你有什麼可執迷不悟的?被玩弄了感情肯定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看出他是個騙子,還沒羞沒臊的妄想繼續和他扯不清,是巴望著繼續被他騙財騙色的來幾 場華麗的一夜情,這怎麼看都覺得挺齷齪的。我覺得,就算內心再寂寞,去夜店找一夜情都好過便宜這樣一個人渣。

  當然了,嫁給一個不愛的男人,日子確實很乏味。站在一個思維還算能正常的人類角度,我勸你仔細想想:要麼就忍,覺得自己忍不了一輩子就趕緊離婚了吧,你老公挺實在一個人,別把人家孩子耽誤了。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