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已婚男人的「離婚」只是隨便說說的。
 
酒店經紀感情觀


Q

  您好!我現在遇到感情問題了,心裡好糾結,很想請教您該如何處理。
  他是一個結了婚的男人,26歲,有一個兩三歲的孩子。但他現在說要離婚,要跟我結婚
  他說,他們婚後感情一直不好,當初他根本不想結這個婚,因為女方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才被迫結婚,因為不想結,到現在他們都沒打結婚證。期間也經常提到離婚。這幾年他過得很壓抑。現在他遇上了我,想要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說要跟我結婚。

  我們之前就認識,但不熟悉,直到一個多月以前,我們居然同時辭職來到了新的地方工作。在這裡開始接觸熟悉。接觸一個月他就表白了。
  我現在很糾結,周圍的朋友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因為他結過婚,像這種男人離了第一次還會離第二次的,太不負責任了,是在欺騙我的。但我不是這樣想的。我想,像他這樣成熟的男人,有過婚史的男人,對
婚姻會更慎重,他們會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不在似年輕時的衝動。現在他已經開始老婆長老婆短的了。我心裡好糾結,他答應我會盡快離婚的,而且也已經跟他的父母說了。
  像現在這樣的社會,誰能夠保證婚姻的穩定性。事在人為。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是遠離他還是繼續觀察。

  可以盡快回覆我嗎?心裡好糾結啊?

酒店經紀感情觀

A:

  寶貝,我不知道他向你承諾「離婚」是不是真能做到,我只知道大多數沒錢沒權的已婚男勾搭漂亮小姑娘和他們婚外情,都是用「離婚」這招。

  這招騙情竇初開的妹妹百試百靈。單純的妹妹會覺得,男人說了「離婚」,彷彿就是為自己報拋下一切了,這得是多深厚的一份愛情啊!於是,一時衝動就以身相許了。

  但值得玩味的是,他只是「說」離婚,女孩兒們是「真」以身相許,糾纏一年半載或者三年五載,男人對這段關係膩了,於是就推脫說,因為一提離婚父母就犯心臟病;一提離婚老婆就要抱孩子跳樓;一提離婚孩子就離家出走;一提離婚老婆的哥哥就要打斷他的腿……反正,那些已婚出軌男總是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客觀理由制約著他們,使得他們沒辦法離婚。所以你等得起就繼續等,你等不起因為愛你他會「忍痛」和你分手。然後他就變成「被甩、被傷害」的那一個,可憐到你完全沒辦法指控他的欺騙。

  寶貝,奮不顧身的投入愛情之前不妨眼睛睜大點,玩這種把戲騙女孩的已婚男真的太多了,我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不是這樣的男人。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就要他先離婚,再追你。記得檢查一下他的離婚證、見見他的爸媽,有可能最好和他前妻和孩子也聊聊——去年就有個妹妹給我寫信,說自己被一個男人用假離婚證騙了。

作者:美索   出處:pclady   錄入:chenjianhong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