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你好,我上個月陪客戶偶爾去了次洗浴中心(註),結果發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我之前談過兩次戀愛,都因為對象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女生而分手,這次去洗浴中心給我服務的小妹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她年齡很小,才19歲,後來我又去了幾次,每次去就點她,漸漸產生了好感。
  再後來,我約她出來吃飯,帶她去看電影,也想讓她享受下生活,她對我也有好感,跟我在一起比較自然,沒有坐台時的做作和假話連篇,跟我聊的都是自己的真心話,而且話很多。
  我過幾天還想帶她去正規醫院做下婦科檢查,然後去做個HIV檢查,想勸她從良,但我又沒有能力解決她的未來生活。
  我是應該繼續幫她還是默默遠離她?我怕她以後真的愛上我了,我又給不了人家保證,我也才是個畢業沒幾年的大學生,可能別人看來我就是一個傻子吧,我很苦惱,不知道怎樣做?能告訴我嗎?

酒店經紀感情觀


註:洗浴中心是大陸用語,等於台灣說的三温暖三溫暖對應的該是桑拿,洗浴中心的定義更廣泛,包括桑拿、娛樂、餐飲,甚至住宿。也不是每個洗浴中心都有色情服務,但是都有前面說的服務(桑娛餐住)。
專家回覆:
  你好。首先我想說的是,我能大概瞭解,你現在的糾結心態,一方面你發現了一個能讓你心動的對象,另一方面又會擔心其他人對你所愛的對象有一種嘲笑和鄙視的態度,或者說如果你在意其他人對你愛上小姐這件事的態度,說明你內心裡也有一種對愛上小姐的牴觸。

   顯然,主流意識形態在我們的內心往往會有一種很深刻的烙印,那就是小姐是一種墮落的、骯髒的甚至沒有羞恥感的職業,然而具有諷刺性意味的是,儘管我們如此排斥這個職業,但幾千年來,這個職業卻始終是「長盛不衰」,無論政府如何打壓,它依然會讓很多人一擲千金,毫不猶豫地跳進自己也很鄙視的「骯髒的溫柔鄉」。

  如果,我們將時光倒流幾百年,一個大學畢業的你,相當於一個秀才,而對方則是紅樓的一個妓女(註)。要知道,明清多少話本小說都會歌頌這種才子佳人的戀愛。柳如是、陳圓圓,都是一代名妓,琴棋書畫冠絕一時,令無數儒雅之士頂禮膜拜。在那個時代一個妓女也是門檻非常高的職業。


  然而現在一提到妓女,我們卻毫無這種風流倜儻的感覺,秦淮月色,騎鶴下揚州這樣的花間柳下的風月之詞早已消失無蹤,現如今,不光是我們的才子們的名流風范無處尋覓,連妓女們的職業水準都大大退化了。

  我說這些不是呼籲我們要讓妓女們學習詩詞歌賦,琴棋書畫,而是想說的是,我們無法否認,作為一個延續了千年的行當的存在其背後是有其一定道理的,這個道理就在於它的特點:提供情感的慰藉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休息」,赤裸相見,其實有悖於人際交往的次序的,如果我們對一個人有興趣,而另一個人對我們有興趣,兩情相悅,情感熾熱到一定程度,當然會天雷動地火,乾柴逢烈火,但這個過程一是需要成本,二是需要能力。

   一個花花公子能做得到的,一個書呆子往往就做不到;一個懂得女人心的男人能做到的,一個初哥就做不到;但是無論是誰,尤其是男人,都需要一種征服感,勝 利感,需要一個人的接納,而且是零距離的接納。或者更直接一些,性快感可以幫一些人減壓,但老實說,實現性快感之前的種種工作對某些低情感能力的人來說未 免有些吃力。

  於是這個職業才會有存在的空間。它可以減低實現性快感之前的繁瑣環節,直接給與你想要的東西,你可以用金錢買下之前求愛過程的環節,直接到達最後一步,這就像是網絡遊戲中的花錢買到需要辛辛苦苦打怪物才能賺到的積分。

  但老實說,這個職業有個悖論,那就是因為它成為一種職業,它所提供給你的只是一種偽裝的親密,職業的接納和虛擬的愛情

   記得《聊齋》說過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妓女和一個客商愛得死去活來,妓女問客商,你愛我,愛到什麼程度?客商說,可以上刀山下火海,妓女說,你可以為我 把牙拔下來嗎?客商毫不猶豫地拔下三顆牙。當客商把銀子花光時,妓女將他逐出娼寮,他說,還我三顆牙。妓女冷笑地打開一個箱子,裡面密密麻麻放著幾百顆牙。

  我說的這個故事和你有什麼關係?你們的關係是在一個虛擬愛的場所發生的,而你現在開始想把這種虛擬的感情現實化,據我看到的明清話本小說來看,似乎比較難,因為一旦脫離了那個虛擬的場所,你們的確要面對一系列的挑戰。

  第一,你是否對她的過去有所介意?
  第二,她是否介意她的過去?
  第三,看上去你想成為她生活的拯救者?

        那麼你到底愛上的是她還是愛上了拯救一個身陷火坑的女孩的這種感覺?一個19歲的女孩,以自己的肉體作為技能,如果你想接管她的人生,那麼她的悲慘人生在我看來依然沒有結束,因為除此以外,難道她就沒有獨立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能力了?假設你是個有錢人,幫她從了良,那麼一旦你離開她,她是否要重操舊業?

  很多時候,我們的愛情往往會和拯救情結混為一談,我發現有一些人會喜歡在感情中扮演一個拯救者的形象,他或者她愛上的對象往往是一種身陷於火坑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會激發出他(他)們內心的無限柔情。這就是我們在小說和電影裡經常看到的淑女愛上浪子,書生愛上妓女,這樣的人往往小時候就是一個拯救者或者被救護者。

  當一個家庭出現事故的時候,家庭生活被迫脫離常軌,比如父母出現情感危機,家裡有人病故,家中的父母失業,這樣的重大事情發生的時候,家庭如果沒有足夠彈性和韌力面對的時候,往往會有一個人用黃繼光堵槍眼的方式犧牲自己以維繫這個家的運行。

  往往會出現一個懂事的孩子來安慰過度悲傷乃至於無力行使職能的父母,或者會出現一個病孩子來吸引悲傷的父母轉移注意力來照顧她(他),讓自己的病態成為這個家的粘合劑。如果這些行為是有效的,那麼這個孩子長大以後往往會「愛上」這種情結。

  一個喜歡拯救別人的人,往往是在重複著過去的模式,或者想要照顧人,或者通過照顧別人來照顧內心的自己,將自己投射到別人身上。我更傾向於相信,也許你的拯救一個火坑裡的少女,更多的是想拯救你內心在火坑裡煎熬的自我。

  真實的愛,是發生在兩個可以獨立生存的人之間的。要麼你愛上的是一個妓女而不在意她的職業,要麼你愛上的是一個可以獨立生存的女孩,可是你現在愛的到底是那個女孩,還是你內心的自己?這也是一種愛,但更像是領養一個孩子,而不是愛上一個女人。

  也許愛的風險在於,很多人不太知道什麼是真愛的情況下,就跨入了這個領域,兜兜轉轉,發現其實愛的只是一個虛幻,一個自己和自己的遊戲。而愛的最大危險莫過於自己和自己玩,最後變成了一個人的遊戲。

  希望我說的,能對你有幫助.


歷史

中國古代「妓」分多種,不一定以賣身為生。例如古代從事吹彈歌唱的高級奴隸樂戶。宋代的妓女有美貌者被稱為「行首」,李師師被稱為「東京上廳行首」。朱熹彈劾唐仲友:「行首嚴蕊稍以色稱,仲友與之媟狎。」。在中國明末清初南京秦淮河畔留下凄婉愛情故事的八位才藝名妓秦淮八艷皆為「妓」。
現代
娼妓如今仍被世界多數人口視為最低等的社會階層之一,然而尊重他們,或以自身工作為榮的從業者也有。他們最初從事性工作的原因是多樣的,有被逼良為 娼,有為生活所迫,當然也有為滿足性需求或其他方面物資需求者。娼妓多被排斥在一般人的概念之外,現存絕大多數的娼妓無法獲得應該的人道對待。

酒店經紀感情觀
倫敦公用電話亭內應招女郎的電話號碼

歐盟將妓女形象印在鈔票票樣上,面值5歐元、10歐元和50歐元,屬於正常發行的票樣,不過不是真正的鈔票,不能流通,以警醒那些企圖通過非法途徑來歐盟國家工作的人所付出的代價,因有些人被扣留護照而被逼從事賣淫活動。




酒店經紀感情觀
放一張莫明奇妙的吻 是哪一招 XD 沒錯~~~ 宅小編我就是這麼難以捉摸~~~~~~~~~~~~~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