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月14號是愚人節。4月1號才是情人節。2月14號有多少人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而4月1號又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為藉口說出了心裡話。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有時候,你愛他那麼多,而他卻不能回報你同樣多的愛,於是你故意背叛他。


人到底為什麼會劈腿?
「因為下半身犯賤拉!」很多人會這樣說。

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也這麼認為,畢竟人之異於禽獸之處,道德而已。當年我和某男交往,他一次又一次劈腿,明明知道自己不對、明明知道我會生氣、又明明知道我一定會發現,他還是劈了,管不住自己的小頭,不是下半身犯賤,還能是什麼呢?

這個想法,一直持續到前年,我替我的好姐妹小潔作偽證那一天。


「如果他問起妳我上週末去哪,妳就說我跟妳去唱歌喔。」有一天小潔交代我。
『厄,為啥?』我不解。『妳上週末去哪?』
「跟別的男人出去阿……」
『靠,妳劈腿?』我大驚,小潔是那種超級痛恨人劈腿的女生,連普通朋友劈腿她都會想跟人家絕交,什麼時候她也學壞了。『為什麼?妳不是很愛妳家男人?』
「很愛阿,我從來沒有這麼愛一個男人。」她說。「愛到覺得快沒有自我了,這感覺好可怕。」

所以,出軌就能找回自己?

對這樣的說法,我深深存疑過,覺得她也許根本不愛她的男人,也許根本是騎驢找馬。可是後來小潔的男友因為某些理由急需用錢,小潔將自己的私蓄全拿出來幫助他時,我突然發現,她沒有說謊,她是愛他的。

並且,確確實實、是愛到沒有自我的那麼愛。

要我將全部存款拿出來幫助愛人度過難關,我願意嗎?
答案也許是「不」吧,所以小潔比較懂愛?
但對伴侶忠誠,我做得到,小潔卻做不到,所以我比較懂愛?

都不是這麼簡單能解釋的吧,愛,遠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複雜。

有時候,你愛他那麼多,而他卻不能回報你同樣多的愛,於是你故意背叛他。
出軌,只是你企圖平衡愛與被愛的手段。

有時候,伴侶讓你失去了所有自由,於是你故意背叛他,
出軌,只是你報復的手段。

有時候,你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一個這麼平凡、普通、不怎樣的對象馴服了,於是你故意背叛他。
出軌,只是你企圖證明自己的手段。

我真的願意相信,劈腿的目的,絕對不是故意要傷害另一個人,看別人受傷難過會覺得很爽的變態,真的沒有那麼多。

劈腿,或許只是在一段幾乎要窒息的愛情中,不正確的逃生方式。
當你覺得自己需要逃命的時候,你早已顧不得是否踩過別人的屍體,
當你覺得自己很痛苦難受的時候,你再也沒有多餘的能量,去在乎別人是否一樣痛苦難受。

不是說劈腿是對的,但,
如果把劈腿的原因全簡化成「下半身犯賤」,卻絕絕對對,是不對的。
人沒有那麼簡單,愛遠比我們想像中的複雜,想得到一段讓彼此都能安之若素、感覺安心卻不沉悶的關係,是那麼那麼的難,即便你有很深的愛、有很強烈的道德感,終究,還是不夠的。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