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請不要這樣喜歡我:男孩啊,請不要用錢來砸我。

當今好像有很多男生覺得,追不到某個女孩子,或是喜歡的女生跟別人跑了,【沒有錢】就是感情成敗的重要因素;越來越常聽到網友說,有錢就加一百分,開著某某名車,不用追就有大把女孩子倒貼上來等等。

我作為一個女生,認為其實並不是這樣。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鐵達尼 Titanic

這兩天電影台又在重播《鐵達尼號》,我又重看了一小段。
這次看這部片,跳脫了看愛情片的想法,一面看一面思考片中的畫面安排、權力分配和一些對話,有一些與過去不同的感觸,其中最大的感想是:在那種壓抑下,Rose周圍環繞著來自母親的、社會期待的、教條的、未婚夫的壓力──她怎麼可能不喜歡傑克?

大家隨著電影的節奏安排應該都能夠明白為什麼她沒有選擇有錢的未婚夫吧!我是有點同情這個願意付出錢、付出珍寶去供養未婚妻的男子啦,但同時我也不覺得這個年輕女子的出軌和落跑是個天大的錯誤。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未婚夫給的並不是Rose所要的。

或是有人將反駁:要是船沒撞冰山,順利抵達目的地,Jack沒死,Rose上岸後與他私奔,她這個養尊處優的女子不一定會習慣/不一定會繼續喜歡這樣自由無束縛但窮困的生活!

對!
很不錯的文章,但是男生除了該拿掉用錢堆砌起來的虛假愛情這種觀念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該保有重視自己的理性並培養看女生的眼光。

現在的女生沒像以前那麼容易懂、換個現實的看法也能說是愈來愈多女生重視物欲甚於愛情了。
換言之如果女生發現能利用男方對感情的重視來"騙"錢的話、十之八九都會這麼作。
(不是全部、而是十之八九)

因為這時代是"個人為自己負責為先"的時代、而且競爭強烈。
不少女生仍把持著公主病而不肯拿起"先對自己負責才有餘裕和人相愛"的務實觀念、反而對男生依然強加一些性別刻板印象來掩蓋她們自己的懦弱。
例如:男生力氣大所以和女生同薪但還是要做更多事、男生青春時期長所以要在年輕時事事包容女生等等。
(其中更不乏在網上假男生的名義去宣導"性別刻板印象裡男生對女生先天的絕對責任與義務"之類的偏差觀念的女生)

當然站在男生的立場也是問題所在。如果一個男生因為遇到一位他心目中的真命天女就認為所有男生都該對女生好、或是盡說些女生的好話而要求男生該作什麼的話、這根本也是一種"以偏概全"。
因為他只是遇到了"這一位適合他的女生"、而這一位適合他的女生並不能代表所有女生。


我是酒店經紀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